韩国5G入网用户即将突破百万 用户普遍对网络速度不满

2019-06-10 09:41:05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最新消息报道,韩国三大移动运营商的5G入网用户已超过90万户,本周有望突破100万大关。

  自韩国4月率先启动5G商用服务以来,韩国国内5G入网用户持续增加。4月入网用户达27.16万户,截至5月底,该数字达77.86万户,仅在一个月有50.7万人办理入网手续。照此趋势发展,5G入网用户本周有望突破100万。

  然而,不少韩国用户对5G网络的速度和覆盖率表示不满。5G的实际网速与现有的LTE速度差距不大,而且5G基础设施缺乏给用户带来不便。在此情况下,部分观点指出,各大移动运营商将降低补贴力度、着力提升服务质量的可能性较大,因此5G入网用户增势可能有所放缓。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排斥华为只能得到这样的结果,那就是花更多的钱却买不到好用的东西还满是安全漏洞,成天被五国情报联盟监控,个人隐私和商业机密被随意窃取。

  看来布局5G设备的选择真的很重要,希望韩国早日解决目前网络的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值选: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旗舰机Redmi K20 Pro

今天,新浪VR为加大家简单的上手一下近期的另外一款爆款手机——Redmi K20 Pro。作为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手机,Redmi K20 Pro可以...

相关韩国震撼发售,大朋VR携P1 Pro一体机惊喜来袭
2019-06-06 18:22:43 来自:技术速递

韩国震撼发售,大朋VR携P1 Pro一体机惊喜来袭

  备受关注的大朋VR一体机P1 Pro将会在近日于韩国发售,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最后阶段,此前在韩国AR/VR展会上,上百家B/C端客户...

相关: 暂无...
2019-06-05 16:22:03 来自:快讯专栏

新浪VR值选:Oculus Rift S值得PC VR玩家考虑

这几天,我们购买的Oculus Rift S也到货了,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接下来我们说一说Oculus Rift S所带来的VR体验,以及是否值得玩...

相关Steam调查:HTC和WMR份额有增长 Oculus Rift依旧最受欢迎
2019-06-06 18:27:2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