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新《木乃伊》曝VR体验 和阿汤经历空难

2017-03-09 07:44:41   来源:新浪VR

  环球影业这几年凭借《速度与激情》系列以及照明娱乐的动画片东山再起,重新在“六大”硬气起来。最近公司重启的知名系列影片《木乃伊》(The Mummy)也将在暑期档上映,近日IMAX宣布和环球联手,在即将召开的西南偏南大会SXSW2017上展示《木乃伊》影片的VR体验,届时粉丝们将有机会体验和主演汤姆·克鲁斯一同经历“零重力”空难的快感。新版《木乃伊》将于2017年6月9日登陆北美院线,国内档期尚未确定。

  “阿汤哥”加盟 新版《木乃伊》要走硬动作路线

  环球影业在上世纪末拍摄的《木乃伊》系列影片可以说相当成功,3部正片加1部外传在全球共斩获超过14亿美元票房,不仅捧红了主演布兰登·费舍,而且捎带助力“巨石”强森成为好莱坞巨星。《木乃伊3:龙帝之墓》更是开创中美合拍的先河之一,由李连杰加盟出演,不过票房差强人意。

  对于这样一个摇钱树,环球怎么会放弃,公司从2016年开始拍摄重启版《木乃伊》,由《惊天魔盗团》、《超凡蜘蛛侠》制作人艾里克斯·库兹曼执导筒,巨星汤姆·克鲁斯、罗素·克劳加盟出演,阵容相当强大。新版《木乃伊》讲述的是死于非命的公主阿玛内特(索菲亚·宝特拉 饰)尸身深埋于荒漠之中,然而千年之后,她却在现代世界的伦敦复活,并开始报复人类社会。

  从影片曝光的视频来看,新版的《木乃伊》和旧版相比,玄幻气质稍弱,硬气动作倒是更胜一筹,有点《木乃伊》+《碟中谍》的感觉。

VR体验登陆SXSW 和阿汤体验零重力

  VR体验登陆SXSW 和阿汤体验零重力

  为了宣传影片,IMAX公司和环球影业联手,在即将召开的SXSW2017西南偏南大会上推出影片的VR体验。该体验改编自影片中的“飞机失事”一幕,承载木乃伊石棺的飞机遭遇飞鸟袭击,失去动力下坠的飞机变成零重力状态,主演汤姆·克鲁斯和女主演妹子不得不设法逃生——大家要体验的就是这么刺激的场景。

  为了让体验更加真实,IMAX和环球在SXSW上使用了Positron Voyager反馈座椅,这个座椅听起来很牛逼,但是看到图片的你估计会脱口而出:“反馈my ass,这不就是我们的蛋椅吗?”呃,这个玩意儿到底体验如何,只能让去过今年圣丹斯电影节的同学来评说一下了。但是从图片来看,这个Positron Voyager就是把蛋椅和一套VR头显设备集成到了一起。

  就是这样20套设备,将会在SXSW上供人体验,鉴于VR体验的受欢迎程度,IMAX现在已经开通了报名页面,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报个名,省的到时去了现场排队。根据页面显示,大家在体验的时候要始终坐着,不能吃喝或者抽烟,有晕动症和幽闭恐惧症的同学不能体验,同时13岁以下的小孩也不能体验;另外,你要是个300斤以上的胖子或者2米以上的汉子,对不起,也不能体验,蛋椅撑不住你这体格。

你猜猜 这个体验会不会上IMAX VR体验店?

  你猜猜 这个体验会不会上IMAX VR体验店?

  其实,稍微敏感一些的同学应该已经看出来了,《木乃伊》本来就是环球制作环球发行的片子,IMAX来凑啥热闹?答案当然是IMAX的线下体验店,接下来的半年内,IMAX VR将在上海、洛杉矶和伦敦相继开幕,在这期间不仅要攒够更多的内容,而且要找到适应电影上映档期的内容。新版《木乃伊》6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这就代表国内上映同样是6月或者7月,届时如果IMAX VR在国内开业,正好可以让观众体验正在上映的《木乃伊》的VR体验。

  期待所有好莱坞大片都会制作营销VR体验,目前来看还是不现实的。对于IMAX来说,更现实的可能是自己上杆子找到话题性大片的制作方,合作制作一些稍微简单一些的VR体验,来扩充VR体验店的内容库更现实一些。当然,这也只是推测而已,毕竟没人知道IMAX在上海的体验中心6月能开的话,已经算相当快了。

  from:IN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产业联盟大会即将开幕 吴声:VR+为什么是新物种

2017年3月16日,VR+产业生态联盟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这场由中国虚拟现实第一用户平台87870举办的VR产业盛会,旨在...

相关本来想去泰国看人妖,却被他们的VR体验店教做人
2017-03-08 18:05:21 来自:热门活动

本来想去泰国看人妖,却被他们的VR体验店教做人

自从泰国也搞起了VR,很多人妖就都失业了,因为游客们发现,VR竟然比人妖还销魂!

相关风投们从VR离场 华纳和可口可乐却在以色创立了创新孵化器
2017-03-08 16:35:07 来自:新闻

VR、AR技术究竟能为艺术展览带来什么

去年,VR火了一把,在上海大大小小的艺术展览中,几乎都能看到戴着VR眼镜的观众饶有兴趣地观展。如今,AR技术也在沪上艺术展览中...

相关谷歌Daydream VR游戏迎来首次促销活动
2017-03-08 10:05:39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Daydream VR游戏迎来首次促销活动

目前为止,谷歌应用商店已经上架了很多Daydream应用。虽然很多应用都可以免费体验,但对于一些优质的Daydream游戏,Daydream Vie...

相关谷歌确认正在开发VR平台手机Pixel 2,将于年内发布
2017-03-08 09:55:36 来自:游戏资讯

HTC将开源利用Vive追踪器实现的VR全身跟踪系统

在上周的移动世界大会(MWC)和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我们再次体验了 HTC Vive 的跟踪器外设,我们看到了最好的用途之一是在...

相关微软称不会限制Oculus、HTC Vive等VR硬件使用Holographic系统
2017-03-08 09:44:5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