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确认正在开发VR平台手机Pixel 2,将于年内发布

2017-03-07 09:54:10   来源:新浪VR

 Google Pixel 是第一代支持谷歌 Daydream VR 平台的智能手机,其性能让 Daydream 在 VR 领域获得了广泛的认可。近日,谷歌硬件高级副总裁 Rick Osterloh 确认了该公司正在开发 Google Pixel 的后续产品。 

  在接受采访时,Osterloh 说,“今年你可以期待 [Google Pixel] 的继任者出现,即使你现在没有从我这里听到何时发布的消息。但这个行业有着一年一更新的规律,所以你可以指望我们遵从它。”

  Osterloh 同时否认了最近一份报告称谷歌计划今年发布一款经济实惠的 Pixel 智能手机。Osterloh 表示 Pixel 2 将继续主打高端市场。这意味着今年的 Pixel 将会跟去年的产品一样保持高价定位。至于规格方面,鉴于高通已推出最新的骁龙 835 芯片,考虑到去年的 Pixel 使用的是高通骁龙 821 芯片,那么骁龙 835 很有可能会成为 Pixel 2 的首选芯片。

  谷歌希望将其 Tongo 技术和与 Daydream 平台整合,以此带来具备“由内向外”追踪能力的 VR 平台,而这两种技术的结合所带来的计算量和发热是主要难题,那么 Pixel 2 是否会是承载谷歌这一愿景的新生命呢?

  from:VRsa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VR眼镜Cardboard销量破1000万,应用下载量突破1亿6千万

谷歌对自己的VR平台Daydream一直十分看重,今天在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大会上,谷歌VR的副总管Amit Singh对媒体公布了谷歌VR开山产...

相关试玩高通骁龙835 VR一体机:移动VR也可有好的6自由度体验
2017-03-01 09:46:22 来自:硬件前沿

VR/AR行业标准组织:Oculus谷歌三星Valve都来了,唯独HTC没来?

Khronos集团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开放VR/AR标准委员会——OpenXR工作组。这一组织也将会由世界领头羊VR/AR公司的代表组成。

相关Oculus正式推送1.12更新,改善VR头显追踪质量
2017-02-28 10:34:31 来自:热门活动

VR绘图工具Tilt Brush成为首个登陆Oculus平台的谷歌VR应用

谷歌人气很高的Tilt Brush上线Oculus Rift,你可以在Oculus Home购买该应用,现价29.99美元。Tilt Brush可以让用户使用VR头显和手...

相关三星或在MWC 2017公布四大VR/AR概念创意
2017-02-22 08:17:43 来自:技术速递

VR开发者看过来:谷歌正式启动Daydream应用分发计划

Google的VR平台又走向了新的阶段。本周,Google正式开放了Daydream平台,现在所有开发者都可以向Google Play提交适用于Daydream平...

相关《Pearl》获奥斯卡动画短片提名 创造VR作品历史
2017-01-26 10:30:0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