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已确认将于2020年底推出 PSVR2开发中

作者:新浪VR    2019-10-09 09:03:19

  2019年是虚拟现实(VR)硬件的重要一年,Oculus Quest、Oculus Rift S、HTC Vive Cosmos、HP Reverb和Valve Index等虚拟现实设备的推出,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接下来轮到微软和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的游戏机了,后者最近确认了PlayStation 5的官方名称和新的控制器功能。

  据外媒报道,索尼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Ryan在PlayStation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后续报道,PlayStation 5将于明年“ 2020年假期”到来,它将首次采用固态硬盘,而非硬盘,以加快加载速度。但没有提到SSD的实际容量。

  公告的很大一部分集中在新的控制器上,用触觉和自适应触发器更新了当前的DualShock 4设备。新控制器没有名字,有可能是DualShock 5,但这两个新功能的目的是帮助玩家以新的方式连接他们正在玩的游戏。

  DualShock 4以震动技术为特色,然而,这种新方法声称可以将其提升一个等级。触觉反馈将能够模拟表面和纹理,从穿过草地到在泥泞中涉水。自适应触发器(L2/R2)将能够提供不同程度的阻力:“开发人员可以对触发器的阻力进行编程,这样您就可以感受到在岩石地形中拉弓射箭或加速越野车的触觉,”Ryan说。

  这对于增强PlayStation VR的沉浸式游戏玩法来说是个好消息。PlayStation的首席系统架构师Mark Cerny之前已经证实了VR头显不会被抛弃,PlayStation 5将会支持PlayStation VR。该公司已确认下一代PSVR正在开发中,它可能具有更高的分辨率,HDR支持和无线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希望通过PS5和PSVR来应对气候变化

据外媒报道,近日,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首席执行长Jim Ryan在PlayStation的博客中表示,他将出席...

相关数字王国空间亮相华为新品发布会 带来沉浸式VR观影体验
2019-09-28 10:30:20 来自:VR/AR

国外游戏开发者实锤PS5开发机

网上流传了一组PS5的专利设计图,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最新的信息来自泄露的专利图纸。因为这款游戏机的设计与之前的PlayStation...

相关索尼预警:贸易战将导致PS主机价格上涨
2019-08-22 11:59:58 来自:厂商新闻

外媒:PS5将于2020年圣诞节上市 专注硬核玩家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索尼新一代PlayStation 5(简称PS5)游戏机将专注硬核玩家,将凭借更强的画面和知名游戏来帮助自己从竞争...

相关爱奇艺VR娱乐空间助力北京首家“5G+4K智慧酒店”落地
2019-07-01 11:08:27 来自:VR/AR

《如龙》系列制作人谈PS5:产品发展将专注于AI和机器学习

据外媒报道,PlayStation 4正在开发一个新的Yakuza游戏,该游戏的导演在讨论即将到来的游戏时表达了一些关于PS5的想法。Yakuza系...

相关对标PS4:消息称微软E3发布多款Xbox大作
2019-05-30 14:27:30 来自:热点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