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游戏开发者实锤PS5开发机

2019-08-22 11:59:58   来源:新浪VR

  近日,网上流传了一组PS5的专利设计图,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在索尼正是发布PlayStation 5游戏机之前,我们还需在等上一段时间。有消息称,它可能会在明年年底推出,但与此同时,泄露和谣言比比皆是。最新的信息来自泄露的专利图纸。因为这款游戏机的设计与之前的PlayStation游戏机截然不同。

  传闻称是索尼的技术总监yuuhiro Ootori构思了这个设计,如上图所示。至于这项专利,索尼早在5月份就在巴西提交了申请。最近,它于2019年8月13日在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发布,被列为电子设备。

  毫无疑问,这些图像所描绘的是一种潜在的PS5设计。一条线索是14.02类,包括“数据处理设备和外围设备”。游戏机也属于这一类别。顺便提一句,PlayStation 4的设计也被归入了同一类别,而且还获得了巴西的一项专利。

  下面从多个角度来看看PS5的设计。 

  这看上去有点像太空飞船的设计,游戏机顶部的“V”形可能是对应的是PS5的罗马数字V。从外观上看,它的通风口比较多,有助于机器的散热问题,游戏机的前端至少有五个USB接口,后面还有两个。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大的电源按钮,还有几个较小的按钮或者它们是一排LED灯。在看起来像在光盘插槽的上方。谁知道这是不是最终的设计(或接近于最终的设计),但值得注意的是,索尼通常会把专利设计作为产品出售,而不是将各种概念都提交给专利机构。

  但根据国外游戏开发者Matthew Stott发布推特表示:这张图片应是PS5的开发机,在他们的工作室就放有几台。该开发者是Codemasters等开发商的高级画师,虽然索尼官方还没确认,但这件事应该没什么太大出入了。

  抛开外观设计不谈,我们知道PS5将采用定制的AMD系统芯片(SoC),将Zen 2 CPU与Navi GPU进行搭配,PlayStation 5的Oberon APU 显卡频率达到了2GHz。在2GHz的速度下,PlayStation 5基于RDNA的GPU至少可以输出9.2 TFLOPS。与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和 AMD Navi 5700 GPU水平相当。并且支持光线跟踪,采用高速固态存储。根据最新的传言,索尼将于2020年2月12日举办PlayStation大会,届时PS5有望发布。据称,该公司已经向 Activision、Ubisoft 和 EA 等发行商发出邀请,为即将推出的主机展示他们的新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预警:贸易战将导致PS主机价格上涨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索尼预警称,如果特朗普政府继续对更多中国出口产品加征关税,PlayStation游戏机将变得更加昂贵。今年5月...

相关Pico G2 4K现身横滨曼城对攻战,成功预演5G+VR赛事直播方案
2019-07-31 09:57:49 来自:热点新闻

PS4出货量破亿 PSVR用户或超500万

索尼公司公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此外索尼公布了本季度PS4的发货量,本季度全球零售商共卖出了320万部PS4,截至6月30...

相关音频发烧不二之选 索尼“金砖“NW-WM1Z尽享旗舰品质
2019-07-30 16:24:59 来自:热点新闻

外媒:PS5将于2020年圣诞节上市 专注硬核玩家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索尼新一代PlayStation 5(简称PS5)游戏机将专注硬核玩家,将凭借更强的画面和知名游戏来帮助自己从竞争...

相关爱奇艺VR娱乐空间助力北京首家“5G+4K智慧酒店”落地
2019-07-01 11:08:27 来自:VR/AR

《如龙》系列制作人谈PS5:产品发展将专注于AI和机器学习

据外媒报道,PlayStation 4正在开发一个新的Yakuza游戏,该游戏的导演在讨论即将到来的游戏时表达了一些关于PS5的想法。Yakuza系...

相关对标PS4:消息称微软E3发布多款Xbox大作
2019-05-30 14:27:3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