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采用Magic Leap One进行模拟战斗训练

2019-07-25 10:28:16   来源:新浪VR

  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ONR)全球技术解决方案项目已经与海军水面作战中心(NSWC)Dahlgren、美国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以及Magic Leap Horizons和Haptech Inc。这两家行业合作伙伴合作开发AR训练环境。

  该战术可重构的人工战斗增强现实(TRACER)项目最近在切萨皮克安全部队中心(CENSECFOR)分遣队进行了测试。

  TechSolutions是ONR Global的快速反应科技项目,开发原型技术,在大约12个月内解决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提出的问题。

  追踪系统包括一个Magic Leap One AR头显、一个背包处理器和一个配备了Haptech仪器的武器,它可以提供真实的后坐力。TRACER使用Magic Leap Horizons公司开发的软件,作为美国陆军增强现实步兵训练(ARDST)项目的一部分,提供先进的武器跟踪,并允许训练人员为安全人员创建多种可适应的模拟场景。

  NSWC Dahlgren人类系统研发部门TRACER项目负责人Patrick Mead说:“我们的培训系统主要是由市场上现有产品构建的,所以我们使用的是众所周知的设备。”

  “所有这些技术结合在一起……为我们提供了极其精确的武器和运动跟踪能力,以及高度身临其境的模拟视觉、听觉和触觉(与触觉有关)反馈。”最终,TRACER为海军提供了动态的、吸引人的、不可预测的训练场景,如果要在现实世界中创建这些场景将是非常昂贵的并且耗时很长。” 

  CENSECFOR的任务是负责对美国海军安全部队的基础技能、行为准则、反恐和远征战训练等培训,以实现海上封锁和非常规作战优势。

  CENSECFOR培训创新总监金·利特尔中校说:“我们可以将这种增强现实的虚拟培训环境整合到我们现有的课程中,这使我们能够非常容易地进行多样化配置。”“我们可以介入,我们可以改变局势,或者我们可以改变敌人的实力及其构成的威胁。”对于经常在海上训练并保持熟练的海军来说,灵活性是至关重要的。

  利特尔认为,在船上进行训练作业所需的空间是有限的,在不妨碍正常作业的情况下进行训练的机会是很少的。TRACER将有助于缓解这些问题,并有助于在更广泛的培训场景中提高熟练度和通用性。我们需要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的时间,使他们尽可能熟练。这项技术具有巨大的优势,可以快速适应不同的场景、地理位置和敌方实力。使用这项技术,我们几乎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培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Nreal回应Magic Leap诉讼指控 否认存在欺诈以及不正当竞争行为

上周,我们报道了AR公司Magic Leap对Nreal提起诉讼的事件,6月26日这件事有了新的进展。

相关Oculus推VRC Validator审查工具,提交应用前可自检
2019-06-28 09:10:21 来自:热点新闻

员工爆料Magic Leap下套导致ODG破产

一位自称为Magic Leap员工的网友今天在论坛Reddit上爆料称AR企业ODG的破产是Magic Leap导致的,并且造成了ODG大量裁员,导致一款...

相关: 暂无...
2019-06-18 18:32:11 来自:热点新闻

Magic Leap为所有Magic Leap One用户发布《权力的游戏》体验

事实证明,上周发布的视频Magic Leap确实是为了向所有Magic Leap One用户公开发布《权力的游戏》体验。

相关WEARVR与大朋VR签署了新的中国合作协议
2019-05-06 11:52:44 来自:最新科技

为何美AT&T 日NTT都抢跟Magic Leap合作

Magic Leap,它曾是全硅谷最神秘的 AR 公司,靠着一支鲸鱼自球场一跃而出的‘预告大片’一炮而红,但其 AR 硬体装置 Magic Leap ...

相关香港海下湾海岸公园预计明年启用 游客可以通过VR赏珊瑚
2019-04-30 12:35:3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