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其Lens应用推出了新的AR功能

2019-05-29 11:34:58   来源:新浪VR

  虽然虚拟现实技术可能没有出现在今年在加州山景城举行的I/O开发者大会上,但谷歌确实透露了几个基于增强现实和机器学习的更新即将发布在谷歌Lens上。

  今天,这些改进开始推广到iOS和ARCore兼容设备,为用户提供了大量有用的功能,旨在帮助他们度过日常生活。例如,通过激活谷歌镜头,将相机对准一种书面的外语(镜头可以检测到100种不同的方言),应用程序将立即检测到所呈现的语言,并直接在原文之上叠加翻译。

  当然,更新不仅仅是翻译。通过将相机对准菜单,Lens将自动搜索过去的评论,然后突出显示最受欢迎的菜肴,并显示来自谷歌地图的图片和推荐,把你的相机对准账单,应用程序会计算出适当的小费,甚至可以AA账单。

  这些改进也为购物开辟了新的可能性。通过将您的相机指向特定的衣服和家具,您可以选择类似的物品,将其对准条形码,您可以访问与特定物品相关的所有信息。即使你没有选择某些项目,谷歌镜头也会自动生成适用的数据。

  这些增强现实和机器学习的更新已经推出,并将在本周末对所有用户可用。谷歌镜头可以通过Android上的谷歌Assistant和谷歌Photos,以及iOS上的谷歌App和谷歌Photos访问,某些安卓设备,比如Pixel系列,已经内置了这款应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媒:为节省开支 谷歌临时工数量超过正式员工

据美国《纽约时报》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谷歌的临时工和合同工数量已超出全职员工,这种越来越依赖于非正式员工的做法让人们感到...

相关葡萄牙Aptoide将与华为合作 可能成为谷歌替代品
2019-05-29 10:48:49 来自:热点新闻

葡萄牙Aptoide将与华为合作 可能成为谷歌替代品

华为不得不为自己的海外市场着想,最近有消息称葡萄牙的一家第三方应用商店正在与华为进行商讨。Aptoide首席执行官Paulo Trezent...

相关尽管美国针对华为 法国依然按计划部署5G网络
2019-05-22 11:33:19 来自:热点新闻

谷歌AI诊断在肺癌检测方面优于放射科医生

谷歌在机器学习研究方面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这将推动该公司在医疗保健领域的更广泛抱负。在今天发表在《自然医学》杂志上的一...

相关售价999美元 谷歌发布第二代企业版眼镜
2019-05-21 11:38:13 来自:厂商新闻

面对谷歌断供考验 华为表示针对海外市场的“B计划”蓄势待发

据媒体消息报道,在美国政府将华为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列入管制“实体名单”后,谷歌中止了与华为的部分业务。消息称,谷歌目前已经...

相关SK电讯通过开发独家内容 以展示5G在VR流媒体中的潜力
2019-05-21 07:04:2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