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99美元 谷歌发布第二代企业版眼镜

2019-05-21 06:50:08   来源:新浪VR

  虽然谷歌眼镜作为一种消费类产品可能不太受欢迎,因此该公司在经过研究后,于周一公布了该设备的升级产品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这些员工将改进后的设备应用到日常工作中。

  谷歌声称,这款新眼镜是基于Android平台开发的,与第一代产品相比更易于企业分发给员工使用,原因是其支持移动设备管理。移动设备管理被用于为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配置应用和服务,并控制员工使用设备的方式,举例来说,如果员工丢失了设备,那么遗失的设备就会被禁用。

  谷歌第二代企业版眼镜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打算进一步推动这一趋势,部分原因在于它的高通Snapdragon XRI平台。因此,该版本具有更强大的多核CPU和新的人工智能引擎。谷歌表示:“这可以显著节省电力,提高性能,支持计算机视觉和先进的机器学习能力。”

  这些改进与一个新的USB-C端口捆绑在一起,增强了电池寿命,并与史密斯光学合作推出了新的安全框架。这款可穿戴相机的分辨率已经超过了最初的谷歌眼镜,现在也得到了增强。

  据悉,这款新眼镜的售价为999美元。上市日期暂未公布。

  原文链接:https://www.androidcentral.com/googles-glass-enterprise-edition-industry-workers-gets-upgrad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