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Saber》正式完整版即将发布

2019-05-15 11:34:51   来源:新浪VR

  据Beat Saber官方报道,该公司将于下周发布PC完整版本,另外,这家工作室将同时提供备受期待的第一方关卡编辑器,但关卡编辑器不支持PSVR版本。

  《Beat Saber》最初在2018年5月以抢先体验版的形式登陆Steam和Oculus Store。自那以后,工作室一直在优化游戏,同时陆续增加了免费的歌曲和付费的DLC歌曲包。

  Beat Games在Steam上表示,尽管游戏即将结束抢先体验,但他们计划为游戏提供更多的内容,包括更多来自“大牌音乐人”的音乐包,以及定期的免费音轨发放。

  Beat Games曾在项目开发早期承诺发布关卡编辑器,但一直没有真正的成果。现在,他们终于决定采用“非常简单”的2D界面,但重要的是它允许你为音轨自由创建关卡。

  更为重要的是,随着第一方关卡编辑器的面世,游戏每次更新时可能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自动删除用户Mod。毕竟,没有人希望看到自己花费大量心血才完成Expert+级别在一夜之间化为乌有。

  Beat Games通过Twitter确认,因索尼方面的原因,关卡编辑器将不支持PSVR版本。

  如果你尚未体验《Beat Saber》,现在可能是以20美元体验抢先体验版的最后机会。在5月21日过后,所有平台的游戏价格将上调至30美元。Beat Games尚未透露关于Rift/Quest版本的跨平台使用问题,所以你有可能需要重复购买游戏。

  原文链接:https://steamcommunity.com/games/620980/announcements/detail/161614106153127006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罗伯特•伊格尔表示:迪士尼不会在其主题公园推广VR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伊格尔(Robert Iger)周二在纽约的一次峰会上表示:“我们并不想假装沉浸其中。”“我们正试图用尽可能多...

相关AUO 开发适用于VR头显的单眼3.5K VR屏
2019-05-15 11:05:04 来自:快讯专栏

AUO 开发适用于VR头显的单眼3.5K VR屏

据最新消息,台湾显示器制造商友达光电(AU Optronics)将在近期的SID显示周国际展会展示一款全新的3456×3456的VR液晶面板。

相关以“犇定律”为创新底座,爱奇艺智能重新定义VR应用新边界
2019-05-15 10:32:53 来自:技术速递

Digi-Capital调整报告数据 AR规模将比VR高7倍

Digi-Capital发布报告显示,预计到2023年 AR(移动AR和AR眼镜)的用户量将达到25亿,市场规模将达700亿-750亿美元。VR(VR盒子、...

相关2019淮北VR产业峰会将于5月24日至26日举办
2019-05-15 09:23:4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