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音乐会平台MelodyVR宣布亏损1470万美元 将重点转向移动设备

2019-05-11 10:03:54   来源:新浪VR

  MelodyVR是一个提供沉浸式音乐会体验的音乐平台。该平台最初因据称吸引了英国流行歌手阿黛尔(Adele)等重要投资者而登上头条。但是,MelodyVR上市的第一年之后,就出现了全面亏损。

  MelodyVR的母公司EVR Holdings昨日在伦敦证交所公布了截止2018年12月31日的财年财务业绩。总的来说,它的运营亏损为1130万英镑(约合147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这是“人力和运营能力投资增加”的结果。2018年总收入120万英镑(约合150万美元)。

  尽管如此,EVR也证实,它在过去一年里筹集了2000万英镑(2600万美元),截至去年,它“拥有超过1900万英镑(2470万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用于未来的扩张和发展。”

  MelodyVR提供广泛的360度视频拍摄音乐会。你可以从许多不同的角度观看,包括在舞台上加入艺术家。目前在这个平台上的艺术家包括街头艺术家、入门艺术家和怪人。

  根据这份报告,EVR指出,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发展,它现在将把重点放在移动战略上。去年MelodyVR首次直播了单向乐队的Liam Payne。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音乐会迄今为止的12.7万次观看中,“大多数”是通过Facebook 360平台观看的,现在是在VR平台上观看的。

  但这并不意味着MelodyVR会从VR平台上消失。今年1月,我们曾报道称,该公司计划将这项服务引入另一款Oculus头显,很可能就是Oculus Quest。

  原文出自:https://uploadvr.com/melodyvr-2018-result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纽约警察局利用VR系统为警官准备逼真的射击场景

纽约警察局(NYPD)正在测试使用虚拟现实系统作为培训队伍的工具。为期一周的测试于4月初开始,在布鲁克林的一个场地进行,共有数...

相关一位67岁老人对VR/AR的一些见解和预测
2019-05-05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一位67岁老人对VR/AR的一些见解和预测

作为一位VR爱好者,我今天有有幸看到了一位微博大咖的一篇关于VR/AR的微博,感觉写的非常好,和大家分享下,这位大咖微博名为局座...

相关力反馈手套Exiii EXOS推出手部追踪功能 旨在优化相关的VR体验
2019-05-0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