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局利用VR系统为警官准备逼真的射击场景

2019-05-05 06:30:00   来源:新浪VR

  纽约警察局(NYPD)正在测试使用虚拟现实系统作为培训队伍的工具。为期一周的测试于4月初开始,在布鲁克林的一个场地进行,共有数百名警官参与。这是纽约警察局第一次使用虚拟现实进行培训,它加入了警察部门最近采用的无人机技术。

  纽约警察局在向当地新闻机构ABC7发表的一份独家声明中透露了其新的培训工作,该报告称该试点项目是在布鲁克林的一个“最先进的场地”进行的。VR环境将纽约市警察局官员置于“世界贸易中心”,在那里他们可以对逼真的射击游戏场景做出类似真实情况的回应。

  培训系统由V-Armed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提供,资金来自国土安全部。尽管该技术目前正在与纽约警察局进行试验,但它有可能成为全国执法部门使用的通用培训系统。

  VR训练系统不仅仅是一种被动的体验。这些警官不是使用控制器等,而是在一个大房间里内,在这个房间内他们身体互相移动,同时拿着类似火器的装置和戴着VR头戴式设备。这些警官可以互相交谈,在虚拟世界中互相看见,并在不同的VR场景中练习。

  该系统提供了传统培训方案的替代方案,其中涉及具有演员或人的无生命表现的构建环境。这个系统被认为有许多好处,包括在现有建筑物内练习的能力。目前尚不清楚纽约市警察局是否计划继续使用VR系统。

  图文出自:slashgear

  原文链接:https://www.slashgear.com/nypd-taps-vr-to-prepare-officers-for-active-shooter-scenarios-0357554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一位67岁老人对VR/AR的一些见解和预测

作为一位VR爱好者,我今天有有幸看到了一位微博大咖的一篇关于VR/AR的微博,感觉写的非常好,和大家分享下,这位大咖微博名为局座...

相关力反馈手套Exiii EXOS推出手部追踪功能 旨在优化相关的VR体验
2019-05-0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香港海下湾海岸公园预计明年启用 游客可以通过VR赏珊瑚

海下湾海岸公园作为香港首批成立的海洋保护区,有优美景色,公园自于2017年开始兴建游客中心,最新预计明年启用。据悉,游客中心...

相关售价192.58人民币 Sachin Saga VR头显评测
2019-04-29 12:25:23 来自:厂商新闻

售价192.58人民币 Sachin Saga VR头显评测

虽然已经看到VR头显不像它们刚进入市场时那么火爆了,还是有许多企业在研发新的VR头显。

相关VR将给电影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你甚至不用戴头显
2019-04-29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