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超广角及TOF镜头AR功能的iPhone XI能否让苹果重新回到巅峰

2019-04-09 12:30:24   来源:新浪VR

  在手机届,苹果手机曾一度大红大紫,然而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销量慢慢开始下滑,逐渐被我国的华为,VIVO,小米手机所超越,究其原因是因为价格较高,而产品没有新亮点,然而就在这两天一篇关于苹果新机的报道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作为科技爱好者来说,大家都清楚,每年我国的手机产商都会有几场新品发布会,因为只有创新才能在市场中处于不败之地,作为曾经销量第一的苹果来说,也一样,每年都会推出新品。今年也不例外,据笔者了解,2019年苹果的新品代号为iPhone XI,该产品将加入超广角及TOF镜头增强AR功能。

  其实华为和小米早已经采用了超广角镜头和TOF镜头,而在今年新款三星Galaxy S10+手机里,三星加入了一枚超广角镜头,而事实也证明在拍摄风景时,这枚超广角镜头的确能让用户获得更有冲击力的照片。于是,苹果在今年iPhone XI新的后置镜头组里也加入了这样一枚超广角镜头。相对来说苹果在这方面已经落后了。

  据悉,苹果iPhone XI的后置镜头组就由三枚主镜头构成,一枚正常广角镜头(主镜头),一枚可2x变焦的望远镜头及一枚超广角镜头。也因此,iPhone XI的后背镜头位置无法像iPhone X那样竖条状了,而是改为了正方形结构。

  苹果公司在iPhone X时代首次在iPhone里加入了FaceID(TrueDepth结构光)3D测距组件,TrueDepth结构光测距技术虽然也是要把红外光点阵打到人脸上,但它不会接收光线反射回来的时间数据,而是靠另外一个镜头对被照物上的红外点进行拍摄,再以被照点相对于参考点之间的大小偏差计算出物体各点到镜头间的距离。

  虽然现在距离苹果新品的发布还有很长时间,对于iPhone XI可能会在进行设计,但就这次的泄密泄密资料看来,苹果并没有什么新颖的东西出来,不管怎样笔者还是希望这位曾经在手机届叱诧风云的手机巨头能够重新振作起来。研发更多黑科技的新品出来。

  图文出自:technobezz

  原文链接:https://www.technobezz.com/rumored-iphone-xi-to-come-with-super-wide-angle-and-tof-lens-in-2019-34891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雄安移动携手华为展示5G+VR的沉浸式新旅游模式

在华为的帮助下,我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China Mobile)在华北雄安新区推出了基于5G+VR的沉浸式新旅游模式展示,这是中国...

相关Valve的Index VR头显将支持Linux
2019-04-09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索尼公司为一款可以追踪眼睛的VR眼镜申请专利

对于许多戴着医学镜片的人来说,玩VR眼镜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幸运的是,索尼似乎想出了一个(或许不太优雅的)解决方案,用于Play...

相关Valve的Index VR头显将支持Linux
2019-04-08 14:44:24 来自:技术速递

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全新真人VR体验

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真人VR体验——与座头鲸一起游泳。这部电影让观众得以一窥鲸鱼的水下世界,包括出生的场景...

相关ZenART VR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平台计划筹集75000美元资金
2019-04-09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