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VR艺术节开始对外征集创意作品

2019-01-30 06:30:00   来源:新浪VR

  去年夏天,首届VR与艺术节(VRHAM!)在德国汉堡举行。在为期一周的成功演出后,主办方在几个月后确认了今年音乐节的日期。现在,VRHAM !2019年已经开始征集作品,寻找各个类型的内容创作者。

  今年电影节的主题是“DIS:SOLUTION”,主办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寻找艺术家们展示他们自己的DIS:SOLUTION, de:limit等概念。无论您关注的是媒体、物质、政治、物理还是联想方面:只要您所制作的VR体验,是否在艺术考量上与我们的主题“DIS:SOLUTION”有所关联即可。”

  open call希望涵盖三类:

  VRHAM !主程序

  艺术的VR/AR/XR作品呈现在特别设计的空间。

  汉堡新兴艺术家

  向国际观众介绍汉堡的年轻VR艺术家。

  VRHAM !派驻

  两个创意团队的三个参与者(进一步)可以开发创新的VR 领域的艺术作品和360°电影,伴随着国际著名导师。在与Filmforderung汉堡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合作的背景下,北海Interreg项目创造融合。

  VRHAM !2019年不仅仅是一个沉浸式艺术家展示他们作品的地方,他们可以在VRHAMMY中赢得东西!奖项。作为节日开幕式的一部分,VRHAM!国际专家评审团将为VRHAM项目的优胜者颁奖!主程序€5000欧元(约合38502.22元人民币)奖金和汉堡新兴艺术家€2500(约合19251.10元人民币)奖金。

  与去年一样,今年还将举办一系列VR (VR)和增强现实(AR)学习的会议和研讨会,更多细节将在近期公布。

  2019年3月3日公开电话会议结束后,您可以登录官方网站了解更多的条款和条件。VRHAM !活动将于2019年6月7日至15日在汉堡的奥伯哈芬quartier举行。颁奖典礼将于开幕当日举行。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9/01/germanys-virtual-reality-arts-festival-opens-call-for-creative-submission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什么Oculus Quest会被看作VR行业救星

CES结束之后,现在又临近中国年,国内厂商们的新年计划几乎都已经安排好了就等着过年之后逐步落实。

相关Matterport与Insta360建立VR旅游合作伙伴关系
2019-01-29 14:54:18 来自:技术速递

Cloudhead CEO在推特上疑似泄露Steam VR头显图片

Cloudhead Games首席执行官丹尼·昂格尔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款尚未发布的VR头显,以及使用SteamVR 2.0追踪基座的运动控制器。

相关国家发改委:对VR/AR产品推广应用予以补贴
2019-01-29 12:26:27 来自:技术速递

国家发改委:对VR/AR产品推广应用予以补贴

1月28日,国家发改委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的通知。通知中提到,加快...

相关《神探蒲松龄VR》贺岁档同步上映 爱奇艺创造IP商业化新模
2019-01-29 10:20:3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