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port与Insta360建立VR旅游合作伙伴关系

2019-01-29 12:28:08   来源:新浪VR

  虚拟现实(VR)不仅仅是把你带到创造者们幻想出来的梦幻般的、超凡脱俗的地方,它还能轻而易举地把你带到世界上任何你想去的地方。Matterport正是利用了这种能力,为property等应用创建了VR tour。今天,Matterport宣布与相机公司Insta360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虚拟旅游创作更加容易。

  使用去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的Insta360 ONE X相机,游客们可以捕捉到当地的景观,然后使用Matterport的AI软件创建一个交互式的3D平面图和漫游,包括深度和面积数据。

  Insta360北美市场总监迈克尔•沙邦(Michael Shabu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标志着360在房地产领域取得了巨大进步。”“虚拟旅游曾经是昂贵、耗时和复杂的。使用ONE X,任何人都可以轻轻一点就创建一个。

  除了非常高端的专业设备Insta360 Titan之外,Insta360的许多相机一直专注于消费市场。 该公司现在正在努力扩大其关注点,以包括更多的企业用例,如Matterport。 此外,Insta360还宣布即将与其他一些流行的虚拟旅游平台合作,包括iStaging,immoviewer,Cupix,VPiX和Kuula。

  Insta360与Matterport的合作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计划于3月份发布。如果你已经有一个Insta360 ONE X,你可以在matterport.com/register请求访问测试版。除了公开发布之外,Matterport还将在3月份为他们的虚拟旅游软件引入一个每月9.99美元的订阅,旨在为X平台引入一些新的用户。

  Insta360 ONE X的售价为399.95美元。这款5.7K分辨率的相机可以在30帧/秒的速度下拍摄,50帧/秒的速度可以拍摄4K, 100帧/秒的速度可以拍摄3K视频,内置的稳定功能和慢速模式可以拍摄那些戏剧性的动作场面。该设备还具有18MP的拍照模式来捕捉图像。

  https://www.vrfocus.com/2019/01/matterport-enters-virtual-tour-production-partnership-with-insta36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loudhead CEO在推特上疑似泄露Steam VR头显图片

Cloudhead Games首席执行官丹尼·昂格尔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款尚未发布的VR头显,以及使用SteamVR 2.0追踪基座的运动控制器。

相关国家发改委:对VR/AR产品推广应用予以补贴
2019-01-29 12:26:27 来自:技术速递

国家发改委:对VR/AR产品推广应用予以补贴

1月28日,国家发改委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的通知。通知中提到,加快...

相关《神探蒲松龄VR》贺岁档同步上映 爱奇艺创造IP商业化新模
2019-01-29 10:20:37 来自:技术速递

《神探蒲松龄VR》贺岁档同步上映 爱奇艺创造IP商业化新模

  由成龙、阮经天、钟楚曦等主演的爱奇艺贺岁奇幻巨制《神探蒲松龄》电影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正式上线。同时,国内首部奇幻题材...

相关: 暂无...
2019-01-29 09:50:20 来自:快讯专栏

HTC王雪红:VR将实现更多人的梦想

  近年来,VR行业不断飞速发展,HTC作为VR行业的佼佼者,在不断的竞争下,王雪红靠着坚持一步步走向了VR领域的顶端。王雪红曾经...

相关: 暂无...
2019-01-29 09:45:1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