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vizio推新版MR远程协作工具 兼容HoloLens和Magic Leap One

2019-01-16 11:16:15   来源:新浪VR

  加拿大创业公司Arvizio宣布将更新协作工具Mixed Reality Studio,同时兼容HoloLens和Magic LeapOne,使企业用户能够通过头显实现远程协作。该功能的3.0版本将在1月底发布。

  Mixed Reality Studio专为建筑、工程、施工类以及能源和采矿领域的专业人员而设计,能让在现场用户和远程用户看到复杂的3D模型。支持Revit,LiDAR系统以及最流行的计算机辅助绘图(CAD)和建筑信息建模(BIM)平台的格式等。

  Arvizio首席执行官Jonathan Reev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用户需要一个灵活的平台,为其提供多种体验,包括VR/AR/MR。因此MR Studio将支持越来越多的VR/AR/MR设备,用于跨平台、多用户的协作体验。”

  作为跨平台功能发布的一部分,Arvizio将提供“混合现实开发者工具包”,其中包括MR Studio软件以及支持的五种头戴式设备。该公司将在2月25日至2月28日举行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安大略馆进行现场演示。

  近年来,企业的增强现实解决方案通常集中在工作流程指导的可视化和远程操控对HUD智能眼镜的支持。现在,随着能够可视化真实3D内容的增强现实头戴式头显出现,企业软件部门将是下一步发展的方向。

  题图来源:next.reality

  原文链接:https://next.reality.news/news/arvizio-cross-platform-ar-tool-lets-hololens-magic-leap-one-users-view-3d-models-together-019253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分析公司预测:2023年VR游戏收入将增至82亿美元

据分析公司Juniper Research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23年VR游戏收入将从今年的12亿美元增至82亿美元。

相关CES2019有感:VR/AR正在展现求生欲
2019-01-1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报告显示: VR技术的兴起使体育行业的收入激增

一份最新报告显示,随着数字技术创新的兴起,全球体育产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商业增长”的边缘。

相关CES2019有感:VR/AR正在展现求生欲
2019-01-16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CES2019有感:VR/AR正在展现求生欲

一月初的拉斯维加斯,路上大多是西装革履的人们,他们行色匆匆,脖子上挂着绿色带子的标牌,他们主要在城市的北部和各大卖场出现...

相关VIVE COSMOS更多消息曝光 未来或推出5G外接设备和云VR服务
2019-01-15 18:42:20 来自:热门活动

通过VR曲棍球训练增强肌肉记忆力

Sense Arena的便携式VR冰球训练包在2019年CES上大受欢迎。

相关Antilatency让Oculus Go成为多用户6DoF VR设备
2019-01-15 14:51: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