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VR曲棍球训练增强肌肉记忆力

2019-01-15 14:51:49   来源:新浪VR

  Sense Arena的便携式VR冰球训练包在2019年CES上大受欢迎。

  几个月前,我有幸参加了在旧金山举行的VR体育娱乐峰会,在那里我有机会试用了Sense Arena的虚拟冰球训练套件。亲身体验过这款极具感染力的VR培训解决方案后,这家公司在最近几天的CES 2019展上引起如此大的轰动也就不足为奇了。

  即使是对一个从未打过冰球的人来说,我也觉得这种经历非常有趣,多年来我尝试了很多不同的控制器和体验,物理棍和虚拟冰球之间的物理感觉是多么真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的大脑真的很难相信这两者都不是真的。

  帕特里克·埃利亚斯(Patrik Elias)解释道:“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这是一个适合孩子甚至是职业球员的工具。埃利亚斯是新泽西魔鬼队(New Jersey Devils)排名前20的NHL球员,参加CES是为了支持Sense Arena。每个人都在努力寻找更好的工具,因为竞争越来越激烈。科技现在是任何职业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技术的开发得到了曲棍球教练和职业球员的广泛支持,如Bruin的Right Winger David Pastrnak和NHL前职业选手Jan Ludvig,现任Bruins Pro Scout。

  波士顿棕熊队的大卫·帕斯特纳克说:“我们的技术和环境实在是太棒了,我肯定会鼓励你去尝试Sense Arena。”

  该系统旨在通过模拟游戏情境,提高玩家的认知能力和整体“曲棍球感”(就像外科医生已经在使用VR训练工具),同时注重反应速度和决策技能,以测试玩家的曲棍球能力。

  Sense Arena创始人兼CEO Bob Tetiva解释道:“大脑是运动员身体中最重要的‘肌肉’。我们身体的每一个命令都始于大脑。提高玩家的认知能力将是全新的游戏规则。

  整套设备可用于商业或家庭使用,是便携式的,而且这个独立的箱子并不比现实生活中的运动设备笨重。然而,这是一项大的投资。Pro套装售价5,480美元,包括一台HTC Vive Pro、两座HTC基站、四个追踪器、一个无线适配器,以及一台配有触摸屏的VR-ready PC。你还需要每月199美元的订阅费。然而,作为整个团队的一种培训工具,很容易看出这种投资是可以迅速获得回报的。

  题图来源:vrscout

  原文链接:https://vrscout.com/news/training-your-brain-muscles-in-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ntilatency让Oculus Go成为多用户6DoF VR设备

在CES 2019上,Antilatency展示了其针对Oculus Go的外设装置,它能够将Oculus Go变为能够提供6DoF追踪的VR设备,还能支持多台Ocu...

相关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将成为HTC Vive默认浏览器
2019-01-15 10:46:53 来自:厂商新闻

外媒评论VR/AR教育:VR/AR是学习新知识的最佳条件

在日常教育中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是很重要的,这一想法不仅吸引了现代研究者,也吸引了我们所有人。根据语言学和心理学专家的说法,...

相关2019年VR圈应该期待什么?
2019-01-1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耳东VR影厅获最佳娱乐新科技产品奖,未来影院锋芒初露

  2019年1月12日,由知名自媒体暴娱互动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新文娱年度盛典”在京举行,本次盛会由明星红毯、大咖脱口秀、行业白...

相关: 暂无...
2019-01-14 17:57:05 来自:快讯专栏

2019年VR圈应该期待什么?

环顾四周,很多企业并没有挺到今天,这其中有现金流枯竭的,也有业务方向转型的,我想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谈谈2019年对于VR这个...

相关为什么Oculus Quest能够填补VR的空白
2019-01-14 18:25:4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