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本周发表声明: Oculus的品牌及业务不会有变化和影响

2018-11-21 06:30:00   来源:新浪VR

  Oculus VR LLC已经不复存在。

  这家公司由帕尔默•勒基(Palmer Luckey)、布兰登•伊里贝(Brendan Iribe)、内特•米切尔(Nate Mitchell)等人于2012年创立,目前隶属于Facebook旗下的“Facebook技术有限责任公司”(Facebook Technologies LLC),该公司负责处理Oculus和Facebook的新视频通话显示门户网站Portal等硬件工作。

  Facebook表示,这一变化“于今年9月开始生效”。第五届Oculus Connect VR开发者大会分别于9月26日和27日举行,创始人没有在台上露面。这家初创公司于2014年被Facebook收购。几周后,有消息透露,一项重组计划显然包括前Oculus首席执行官布兰登·伊里布(Brendan Iribe)离职。

  Facebook本周向我们发布了以下声明:

  “这是对合法名称的更新,正如你所说,Oculus仍然是Facebook技术的一个部门。Oculus的品牌或业务没有变化或影响。这次更新给了我们一个单独的法律实体,可以支持Facebook的多种技术和硬件产品,包括Portal和Oculus。今年9月,在门户网站推出之前,它就开始生效了。

  在2018年第三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Facebook首席财务官将VR & AR列为他们预计2019年支出比2018年多40% - 50%的原因之一。

  Oculus更深入地投入Facebook并不令人意外。这里有一个大致的时间表,概述了这个过程:

  2016年年中:Facebook推出Oculus品牌。

  2016年末:Facebook从Oculus撤掉CEO职位,并宣布在2017年初聘请雨果•巴拉(Hugo Barra)负责VR业务。

  2017年4月:安装Oculus头盔时,Facebook成为默认账户系统。

  2018年5月:Oculus研究公司更名为“Facebook现实实验室”。

  2018年9月:Oculus成为Facebook科技公司的一个部门。

  在Oculus被收购之前,相对于其他科技巨头,Facebook以赋予被收购公司前所未有的自主权而闻名。尽管Instagram和WhatsApp的创始人最近辞职,但这两家公司仍然是独立的法人实体,就像子公司一样,而不是子公司。那么为什么要区别对待VR呢?我们最好的猜测是,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将VR & AR视为Facebook作为一家公司的未来的核心,他希望得到更严格的控制。

  需要注意的是,Facebook并没有对Oculus的账户系统做任何修改。Facebook账户仍然不需要使用Oculus头显。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oculus-division-facebook-technologi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tarVR ONE:一款敢卖3200美元的VR头显

在这些新产品中,还包括了今天正式向开发者出售,售价高达3200美元的StarVR ONE,而且只是单头显的售价。

相关你可以用这种特殊的控制器在VR中玩《皇牌空战7》
2018-11-20 19:01:05 来自:硬件前沿

还原真相 VR教育游戏《泰坦尼克号VR》本周登陆PSVR

《Titanic VR(2018)》是一款Immersive VR Educations研发的互动故事和游戏,它带您进入RMS泰坦尼克号最后安息之地的深处,在那...

相关已经申请专利 谷歌正在研究带有微型电动轮的VR鞋
2018-11-20 13:26:23 来自:游戏资讯

飞猪上线VR酒店 众趣科技助力酒店预定

  近日,飞猪上线了VR酒店,为用户提供所见即所得的酒店预定方式。   过去网上订房,酒店提供文字和图片信息,往往造成信息不...

相关: 暂无...
2018-11-20 12:05:1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