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amentalVR与梅奥诊所合作开发VR手术模拟 并获得140万美元融资

2018-10-31 06:07:23   来源:新浪VR

  培训和数据分析技术平台FundamentalVR今天宣布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将与世界著名的学术医疗中心梅奥诊所(Mayo Clinic)联合开发外科VR模拟和教育产品,另外该公司还通过其现有投资者Tern Plc筹集了140万美元的额外融资,使其融资总额达到245万美元。

  据称,该合作关系将利用Mayo Clinic的外科医生和临床从业人员,以及3D建模,数据科学家和模拟专家等以这些人员为基础外科创建新的模拟内容,评估标准和验证。

  梅奥诊所(Mayo Clinic)最近将共同开发的VR手术平台basic surgery引入了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明尼苏达州的几个模拟中心。

  FundamentalVR首席执行官Richard Vincent说:“与梅奥诊所的合作将极大地加速我们的进步,并确保基要勒团队能够获得最好的外科知识,”“Mayo Clinic和FundamentalVR最终都致力于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认为通过我们平台提供的数据洞察力和衡量标准将对全球人民的福祉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我们的触觉+沉浸式VR平台已经证明自己提供了一种允许技能开发的新方法,我们很自豪它已被美国领先且最具启发性的医疗团体之一所认可。“

  通过合作,该公司希望利用梅奥诊所的专业知识,最终目标是扩大该平台在教育、评估和评估方面的功能。为此,两家公司计划合作进行一系列模拟,包括普通外科、机器人和特定病人的模拟,这些模拟来源于DiCom(医学领域的数字成像和通信)数据和3D建模。

  医学与VR结合的案例已经很多了,希望这次两家公司的合作能为医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fundamentalvr-partners-mayo-clinic-develop-vr-surgical-simulations-raises-1-4m-financ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画师手绘《梵高自画像》:梵高可能是目前最受VR欢迎的名人

当然,除去走进梵高的画作,不少爱好者还喜欢用不同的方式来临摹他的画作。目前VR画师@浴室里的双氧水,就使用谷歌绘画工具Tilt ...

相关《马德里黑色序曲(Madrid Noir: Prologue)》一个迷人的皮克斯VR短片
2018-10-30 18:26:16 来自:热点新闻

VR游戏《The Witching Tower》现已在全球上市

开发商Daily Magic Productions旗下黑暗幻想题材VR游戏《The Witching Tower》赶在了万圣节时在steam和Viveport上线。

相关VR体验《Is Anna OK?》让你从不同角度了解脑损伤对个人影响
2018-10-30 14:51:03 来自:游戏资讯

VR体验《Is Anna OK?》让你从不同角度了解脑损伤对个人影响

BBC制作的新体验从不同角度审视了脑部创伤的个人影响。

相关告别单调 Sanzaru Games发布Marvel Powers United VR最新补丁增加更多情节
2018-10-30 13:38:0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