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单调 Sanzaru Games发布Marvel Powers United VR最新补丁增加更多情节

2018-10-30 06:30:00   来源:新浪VR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Oculus Studios的Marvel:Powers United VR让我们感到最大的不足之处在于缺乏多样性,比较单调,但是最新来自游戏开发商Sanzaru Games的最新补丁解决了这个问题。

  这款游戏的第二个补丁于上周晚些时候上线,并引入了一些主要的新元素。对于初学者来说,有一种全新的目标类型,它将匹配度提高了一点。在一场比赛中,你可能会突然发现新的信号干扰器,它会阻止玩家执行重要任务,比如复活盟友,获得能量细胞,甚至使用终极能量。然后,你必须着手摧毁干扰机——同时还要抵御其他敌人和老板——以恢复你的技能。目标将在比赛中随机触发。

  除了这些之外,“补丁2”还引入了新的敌人类型,包括一个名为“自动导引头”的飞行单位,它可以粉碎目标,造成伤害,以及一个固定的炮塔,可以同时瞄准玩家和他们的目标。也有一些调整,如重制敌人的衍生波和能力使用新手模式在多人游戏中没有失败的比赛。Sanzaru还承诺,在这里已经进行了大量的bug修复。

  最后,Sanzaru在游戏的第三个补丁中透露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新的目标叫做行星攻击,玩家必须激活大炮来摧毁来犯的护卫舰。这个补丁什么时候能到还没有消息。

  该公司告诉我们,很高兴看到Powers United获得了一些必要的调整,尽管我们也一直希望看到像钢铁侠这样的新玩家加入到游戏中。回到9月份的Oculus Connect 5,这仍然是非常可能的。

  Marvel Powers United VR 由 Oculus Rift 平台首发,支持 Touch 控制器。这款游戏的一大亮点是可以在 VR 世界里多人联机玩耍,玩家可以扮演漫威的各超级英雄角色,联合完成各种任务。这款游戏的发布让我们找到了漫威的感觉,希望新的补丁增加的情节更好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marvel-powers-united-vr-adds-more-variety-with-latest-updat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ublar以550万美元收购瑞典AR/VR工作室Vobling

虚拟现实技术行业越来越趋于成熟,从最初成立创业公司发展至今,有的倒闭、有的被大公司收购,或者形成了一个更大的集团公司。近...

相关开创新型VR音乐疗法 Jam Studio VR发布教育和健康护理版
2018-10-29 14:43:43 来自:厂商新闻

开创新型VR音乐疗法 Jam Studio VR发布教育和健康护理版

独立开发商Beamz Interactive因其创建了交互式音乐技术而闻名,并且去年还发布了虚拟现实(VR)音乐创作应用Jam Studio VR。近日...

相关官方助手APP暗示:《荒野大镖客:救赎2》或将推出VR版
2018-10-29 14:20:55 来自:技术速递

官方助手APP暗示:《荒野大镖客:救赎2》或将推出VR版

《荒野大镖客:救赎2》官方助手APP暗示这款大作或许将在今后推出VR模式。

相关看到科技联手国际通信商 实现全球首个8K VR全景直播
2018-10-29 12:03:3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