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非VR模式,社交VR Rec Room宣布用户量达20万

2018-10-08 08:54:40   来源:新浪游戏

  热门的虚拟社交游戏《Rec Room》日前宣布达成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款允许用户在虚拟空间中进行社交与游戏的内容一直在经历稳定的增长,他们通过官方Twitter账号表示玩家房间数量和访问人数都达到了新高。

  根据推文内容,20万玩家在Rec Room中共创建了20万个房间,而访问量超过了5000万次。对于抢先体验版游戏而言这是一个相当亮眼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作品在Steam上的3000+份评测中获得了“好评如潮”的评价。

  对于这一成绩,一个重要的原因是《Rec Room》已经支持,亦即玩家无需VR头显即可步入虚拟社交空间。另外,游戏提供了包括PS4在内的跨平台支持,所以无论身处那个平台,你都可以与朋友一起走进这个有趣的虚拟世界。

  《Rec Room》目前在Steam上仍处于抢先体验版模式,免费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WMR头显。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世嘉《VR战士5》3D格斗游戏的未来

从1993年第一款3D格斗游戏《VR战士》发布,到2006年《VR战士5》的发布,不知不觉间3D格斗已经走过了13年。

相关VR初创公司Tyffon获得217万美元融资
2018-10-06 08:09:14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 Quest VR一体机采用主动冷却技术

Oculus Go采用金属面板设计,通过散热形成被动冷却。换句话说,Go的前部就像一个面向外部的散热器。Oculus Quest却采用了另一种散...

相关VR技术将会成为人类生活方式的一个突破
2018-10-06 08:04:10 来自:厂商新闻

招聘需求暗示Facebook或将投资VR线下娱乐项目

第五届Oculus Connect开发者大会刚刚结束,会上,Oculus体验内容负责人Colum Slevin在演讲中提到“基于位置的VR体验”(Location...

相关VR初创公司Tyffon获得217万美元融资
2018-10-07 12:58:1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