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初创公司Tyffon获得217万美元融资

2018-10-06 07:56:19   来源:新浪游戏

  虚拟现实(VR)创业公司Tyffon开发了基于位置的体验,他们宣布已经从SEGA SAMMY Holdings,Mizuho Capital,Tokyu Recreation和Canal Ventures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17万美元的资金。新一轮融资使公司迄今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400万美元。

  Tyffon于2014年推出了迪士尼加速器计划,开发了“Show Your Disney Side”等移动应用程序。该公司现在专注于利用VR和混合现实(MR)基于位置的体验,为玩家提供身临其境且令人兴奋的体验,这包括MR恐怖体验Fluctus。

  游戏都在该公司所称的Tyffonium中可用,该游戏于去年在东京开放,让与会者有机会体验这些游戏。随着新一轮融资,该公司计划在今年11月在东京开设第二家分店,并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洛杉矶开设其在美国的第一家分店。

  Tyffon首席执行官Ken Fukazawa表示:“我们对新投资感到满意,并期待将我们创新和有影响力的Tyffonium沉浸式体验扩展到美国用户。我们的新投资者包括世界著名的技术和娱乐创新者SEGA SAMMY Holdings。”

  当然,Tyffon并不是唯一一家希望将VR和MR体验推向市场的公司,该公司是迪士尼加速器的明星,已经开设了11个场所,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开设更多。VOID最近宣布,它正在与ILMxLAB合作,在未来基于流行的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和Marvel Studios IP制作新的超现实体验。

  from:9391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TRIVR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以扩展企业VR培训

STRIVR是一家VR培训公司,近日宣布完成GreatPoint Ventures(GPV)领投的1600万美元融资。通过这项投资,GPV管理合伙人Ray Lane也...

相关AEC设立VR培训 提供对石棉及军团杆菌危害的学习
2018-10-06 07:51:03 来自:行业数据

AEC设立VR培训 提供对石棉及军团杆菌危害的学习

虚拟现实(VR)已在多家公司和行业中显示其在培训方面的积极作用,可以用于教育新员工或教授新流程和技术。Airborne Environment...

相关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正式上市
2018-10-06 07:46:42 来自:厂商新闻

Nomadic将在奥兰多开设VR体验店 包含《亚利桑那阳光》

Nomadic将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开设第一个虚拟现实游戏厅,其中包括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

相关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正式上市
2018-10-06 07:40:0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