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 VR一体机采用主动冷却技术

2018-10-06 08:04:10   来源:新浪游戏

  Oculus Go采用金属面板设计,通过散热形成被动冷却。换句话说,Go的前部就像一个面向外部的散热器。Oculus Quest却采用了另一种散热方式。

  Oculus的硬件产品管理负责人Sean Liu说:“Quest设计的散热方式与众不同,实际上使用主动冷却,里面有一个风扇,而Go则是被动的。”

  Quest采用Snapdragon 835芯片(与Go的Snapdragon 821相反),因此绝对可以使用额外的冷却功率。我们仍然不知道Quest中的电池尺寸和寿命是什么样的,因为它取决于您使用的应用程序,但如果不得不猜测我可能会说2-3个小时左右。

  “电池寿命实际上取决于内容,一些内容的强度会更高。所以我们要等到明年,我们才能最终完成阵容并更多地测试电池续航时间。”

  USB-C端口用于充电,它支持快速充电,并且易于与外部电池组兼容以便长时间使用。但是在用户手册不建议这样做。

  除了为设备提供动力之外,我们还知道标准型号将装载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虽然预计也将推出更大的型号,类似于32GB和64GB版本的Go。)Quest使用双OLED显示屏,每个显示屏支持72Hz刷新率,单显示屏为1440 x 1600像素。

  Oculus Quest通过主动冷却,这是连Rift都没有采用的技术,我们将能看到Oculus Quest良好性能。在OC5使用Quest时,我从来没有听过头显内部的风扇嗡嗡声,它似乎从来没有变暖,所以看起来效果很好。

  from:9391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技术将会成为人类生活方式的一个突破

VR在医学方面也是具有非常大的意义的,采用虚拟人体模型,让医学生更真实、快速的了解人体结构,并且可以协助医生对病人进行手术...

相关STRIVR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以扩展企业VR培训
2018-10-06 07:59:42 来自:厂商新闻

STRIVR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以扩展企业VR培训

STRIVR是一家VR培训公司,近日宣布完成GreatPoint Ventures(GPV)领投的1600万美元融资。通过这项投资,GPV管理合伙人Ray Lane也...

相关AEC设立VR培训 提供对石棉及军团杆菌危害的学习
2018-10-06 07:51:03 来自:行业数据

AEC设立VR培训 提供对石棉及军团杆菌危害的学习

虚拟现实(VR)已在多家公司和行业中显示其在培训方面的积极作用,可以用于教育新员工或教授新流程和技术。Airborne Environment...

相关VR游戏《宇宙机器人拯救行动》正式上市
2018-10-06 07:46:4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