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VR宣布登陆Oculus Rift

2018-09-23 09:52:13   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NextVR已经足够有名气了,但大多数情况下,让用户可以近距离接触现场体育赛事和音乐会的应用仅限于等移动虚拟现实(VR)设备,如谷歌Daydream和三星Gear VR。现在该公司宣布,PC VR用户将能够享受向Oculus Rift提供的活动。

  该公司表示,它打算在如何创建和交付VR内容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从今天开始,Oculus Rift用户将能够下载免费的NextVR应用程序。

  随着这个版本的NextVR的推出,该应用程序现在可在以下平台上使用:Oculus Rift,Oculus Go,PlayStation VR,HTC Vive Pro,HTC Vive,Windows MR,Gear VR和Google Daydream。

  NextVR于2009年首次亮相,从那时起该公司已对该应用程序进行了多项改进,例如改善其图像捕获功能,允许用户体验更高分辨率的VR和全景视频。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党建可视化 VR党建摇起国内VR+思维革命大旗

9月20日下午,掌网科技受邀参加了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主办的“跨时空对话”2018世界VR产业大会VR企业深圳交流会。现场...

相关谷歌宣布Daydream VR支持6DoF手柄、透视和安卓App
2018-09-23 09:37:36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宣布Daydream VR支持6DoF手柄、透视和安卓App

2018年将出现越来越多的VR一体机支持6DoF控制器特性,这是2017年映维网在批评内向外定位+6DoF头部交互+3DoF手部交互的Vive Focus...

相关《史莱姆牧场》实体版公布 VR模式可免费升级
2018-09-23 09:31:14 来自:厂商新闻

AR势头超越VR 谁将主宰未来的消费级AR市场

据IDC(国际数据公司)去年年底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AR/VR市场份额已经达到91亿美元,并预计今年这个数字会翻近两倍,达到178亿美...

相关《史莱姆牧场》实体版公布 VR模式可免费升级
2018-09-22 09:46:1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