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莱姆牧场》实体版公布 VR模式可免费升级

2018-09-22 09:21:48   来源:新浪游戏

  Monomi Park开发的第一人称沙盘萌系游戏《史莱姆牧场(Slime Rancher)》自上线后就备受玩家推崇,被评价为“好玩到欲罢不能”的游戏。近日官方与发行商Skybound Games推出了游戏的盒装实体版。

  该盒装版将会包括一份史莱姆百科手册,一份可免费下载的数字版《史莱姆牧场》及其游戏原生音轨,以及购买相关产品的打折凭证。PS4和Xbox One玩家会收到主机独占的DLC内容,以及全新的DLC装扮,玩家可以用这些将史莱姆打扮成英勇的冒险者,并看着它们击退一些敌人,非常有趣。每个平台还会收获独特的Chroma包可用来装饰玩家的房子等。

  wn.com另外,Monomi Park还将与3lb Games一起为该游戏升级VR模式,今年秋季该升级就会登陆Steam,所有《史莱姆牧场》玩家都可免费获取。

  《史莱姆牧场》目前可以在PC、Mac、Linux、Xbox One和PS4上体验到。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GS2018:VR美女拍照游戏《关注你》即将登陆PSVR

在索尼TGS2018发布会上,韩国游戏开发商Smilegate发表了一款面向PS4平台的游戏新作《关注你(FocusOnYou)》,并且公开了这款游戏...

相关IDC:22年全球VR/AR一体机和系留头显发货量将达5130万台
2018-09-22 09:11:29 来自:游戏资讯

俄罗斯公司FIBRUM宣布 推出DESIRIUM VR分销平台

内容分发平台向用户提供内容同时还为内容创建者提供收益模式。俄罗斯公司FIBRUM希望其新推出的虚拟现实(VR)内容平台DESIRIUM V...

相关六大主流VR一体机深度横评(七):硬件配置谁最高
2018-09-22 08:52:03 来自:厂商新闻

TGS VR新作最全盘点 多款经典IP作品值得期待

2018-09-21 18:11:4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