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乐美出品,VR版《终极地带/ZOE》正式登陆PSVR

2018-09-06 07:44:54   来源:新浪游戏

  说起KONAMI科乐美,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实况足球》,《寂静岭》,《魂斗罗》,《合金装备》,《沙罗曼蛇》,《幻想水浒传》,还是说《游戏王》?现在对于映维网来说,我们首先想到的是KONAMI这款PSVR游戏,基于《终极地带/ZOE》的《ZONE OF THE ENDERS: The 2nd Runner – M∀RS》。

  今天,《ZONE OF THE ENDERS: The 2nd Runner – M∀RS》正式登陆PSVR,售价29.99美元/199港元。VR版故事同样发生在2174年。BAHRAM是火星上最强大的一个反地球军事组织。他们和NUT合作研制了巨型高达:Orbital Frames。

  企图成为火星与地球统治者的BAHRAM发起了战争,而作为地球联合宇宙军最后的希望,你需要驾驶高达深入敌阵,独力击败强大的敌人。

  在沉浸式VR的加持下,玩家将如同身临其境般步入《ZOE》的宇宙,以全新的视角重温这一经典的故事。尽管你从小就不喜欢联合宇宙军,但面对炮火纷飞的家园,为了保护自己,也为了保护他人,你必须奋起反击。

  这款作品已经正式登陆PlayStation美区和港区,售价分别是29.99美元和199港元。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漫威联合力量VR》:变成小贱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在所有的漫威超级英雄当中,死侍绝对是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存在。

相关《漫威联合力量VR》:试玩沉浸感极强的人气英雄蜘蛛侠
2018-09-05 17:42:42 来自:游戏评测

脑洞大开 岛国餐厅推出VR用餐体验

如何把美食做出活灵活现的新花样?近日,日本餐厅 TREE by NAKED 联合一家艺术公司,新推出VR用餐服务,颠覆传统用餐模式,在用餐...

相关为解决图像质量问题 Synaptics宣布推出2K VR显示技术
2018-09-05 08:40:09 来自:厂商新闻

Secret Location公布益智VR游戏《Transpose》

Secret Location公布《Transpose》,一个梦幻般的、无重力的VR游戏,玩家通过来回操纵时间解决难题。游戏设置在一个充满艺术风格...

相关脑洞大开 岛国餐厅推出VR用餐体验
2018-09-05 16:15:33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