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 岛国餐厅推出VR用餐体验

2018-09-05 08:40:09   来源:新浪游戏

  如何把美食做出活灵活现的新花样?近日,日本餐厅 TREE by NAKED 联合一家艺术公司,新推出VR用餐服务,颠覆传统用餐模式,在用餐时既可以享受美食的味蕾,也可以享受视觉上的盛宴,那么具体的体验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说有比美食更吸引的,那一定是环境,要说环境上给人的体验,一定是VR活灵活现!

  客人进入餐厅会被礼仪人员引领进入地下室,地下室整体格调光线偏暗,餐厅员工工作人员身穿典型的日本和服,会运用打火石等灯光先来一段表演,之后熟悉了光线之后的客人会被带领去用餐房间。

  房间布局非常类似高端影院,又或者海洋馆,变幻出各种各样的自然风景,稻田、山脉、森林、海洋。

  客人坐在餐桌前会戴上VR眼镜用餐,享受更加真实的虚拟环境。

  等摘下眼镜,不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吃厨师准备好的料理了。

  当然,客人用餐的食物也是和VR体验的主题相通的,具体尝试因点餐不同。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解决图像质量问题 Synaptics宣布推出2K VR显示技术

当涉及VR头显的进一步发展时,要解决的主要领域之一是图像质量。尤其是“屏幕门效应”,其中由于用户眼睛与屏幕的紧密接近,各个...

相关原始与科技的碰撞 VR纪录片首次揭秘古老的亚马逊部落
2018-09-05 08:31:38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携手奥斯卡获奖导演创作的VR短片《Age of Sail》:在虚拟世界来一场航海之旅

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当地时间8月29日至9月8日)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年的电影节共有40部VR作品入围VR竞赛单元,可谓VR作品的“丰年...

相关: 暂无...
2018-09-05 08:14:59 来自:厂商新闻

价格399美元起 VR三镜头全景相机QooCam开始发货

Kooao技术公司在5月份推出了Kickstarter众筹活动,在短短几个小时内便取得成功,现在宣布已经开始向早期支持者提供交付。

相关原始与科技的碰撞 VR纪录片首次揭秘古老的亚马逊部落
2018-09-05 08:37:16 来自:厂商新闻

原始与科技的碰撞 VR纪录片首次揭秘古老的亚马逊部落

通过VR,我们可以更加了解这个世界。

相关张百CP公开恋爱往事 吉尼斯记录创造者甜蜜见证
2018-09-04 17:38:4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