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百CP公开恋爱往事 吉尼斯记录创造者甜蜜见证

2018-08-24 11:30:04   来源:新浪游戏

  目前,由众泰T300独家冠名、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大型户外汽车挑战类节目《挑战300秒》,将在8月25日本周六晚21:20迎来第三赛段的最后一场分赛。节目自开播以来就广受好评,而本期节目更是给人意外之喜。“张百CP”自曝甜蜜往事疯狂撒狗粮;于小彤认真教学却遭遇“骗局”,更多惊喜等你揭晓!

  超甜“张百CP”自曝甜蜜往事  模范夫妻重遇吉尼斯纪录创造者

  百克力和张杨果而夫妇在前两期的节目中一直延续“相爱相杀”模式,是cp更是竞争对手。而这次他们却因为一位选手的出现一反常态,情不自禁地曝光了两人初次相识的一幕,甜蜜发糖。原来,选手张建军曾是“连撞22块钢化玻璃”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创造者,而就是在他创造这项记录的“吉尼斯之夜”上,百克力和张杨果而第一次相遇,张建军可谓是两人相识相知的见证人。

  在之后的比赛中,百克力和这位老友组成“美貌与智慧组合”,更是自信地定下120秒完成挑战的目标。他们能否保持坚定的斗志勇往直前一举夺冠?

张杨果而实力演绎“可爱果” 信心爆棚化身女版孙悟空张杨果而实力演绎“可爱果” 信心爆棚化身女版孙悟空

  节目中,张杨果而和汽车试驾员强哥组成“强果队”。在初次挑战中虽有失误,但仍然凭借不容小觑的实力领先其他两组。在旁观赛的主持人吴思嘉也夸赞“试驾员就是不一样”。初次挑战给了他们极大的信心,在采访中张杨果而兴奋表示:“我选对人了,我要赢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