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拳击游戏《Creed: Rise to Glory》将于9月25日发布

2018-09-04 07:47:08   来源:新浪游戏

  Survios曾经开发过《Raw Data》和《Sprint Vector》这些鼎鼎大名的3A级VR游戏。如今他们正准备发布他们的下一个大型VR游戏——拳击类的《Creed: Rise to Glory》。

  Survios称之为“技术流幻影近战”的战斗游戏,当你的体力很低时,或者当你吃到一击重拳而步履蹒跚时,游戏中玩家也会感受相同的状态。

  该游戏拥有职业模式,自由游戏和训练模式。 将于9月25日登陆Oculus Rift,HTC Vive和PSVR。现在可通过Oculus Store(Rift),Steam(Vive,Rift)和PSN(PSVR)预订。

  《Creed:Rise to Glory》也将于9月25日起在美国各地的VR体验店中推出。此外,Surivos的中国合作方网易也在此前的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引入这款游戏,相信不久的将来就能在国内VR体验店中体验到这款游戏。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电影受各大电影节青睐 国产影片能否借此弯道超车

以创新和追求个性为宗旨的威尼斯电影节,作为引领欧洲艺术电影发展潮流的重要活动,现在已经将影响力扩大到了全球。

相关食品供应商BigBasket宣布 与GMETRI合作推出VR购物体验
2018-09-03 21:52:26 来自:热点新闻

食品供应商BigBasket宣布 与GMETRI合作推出VR购物体验

在线杂货和食品供应商BigBasket宣布,它将很快通过为客户提供虚拟现实(VR)商店来弥补在线和实体店购物体验之间的差距。新的VR商...

相关《漫威联合力量VR》更新 增加新的目标和敌人
2018-09-03 08:03:30 来自:技术速递

Pixvana 宣布通过SPIN Play平台 开源其VR视频流SDK

Pixvana是一家专注于沉浸式媒体和XR讲故事的公司,通过其SPIN Play平台。今天,它已宣布开放其软件开发套件(SDK)供第三方使用。

相关《漫威联合力量VR》更新 增加新的目标和敌人
2018-09-03 08:01:1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