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vana 宣布通过SPIN Play平台 开源其VR视频流SDK

2018-09-03 08:01:16   来源:新浪游戏

  Pixvana是一家专注于沉浸式媒体和XR讲故事的公司,通过其SPIN Play平台。今天,它已宣布开放其软件开发套件(SDK)供第三方使用。

  Pixvana的SPIN Play SDK是一个Apache 2.0开源许可库,可以为开发人员插入Unity应用程序提供高质量的VR视频播放,动态控制和跨平台VR支持。基于云的CMS支持媒体公司的高级数据流,用户可以从现有云存储上传并导出到自定义或公共端点。

  Pixvana产品经理Beverly Vessella表示:“应用程序构建者需要一个拖放式解决方案,为基于Unity的虚拟,增强或混合现实应用程序应用程序添加360度和180度VR视频,通过向社区开放宝贵的,基于云的VR插件,我们希望加速VR和AR应用的采用和创新。”

  SPIN Play平台包括视野自适应流(FOVAS)和VR原生播放投影等功能。其功能集的最新成员之一是覆盖选项,使用Oculus Compositor层提供高质量的60fps视频,完全沉浸式360度视角内容。

  至于Pixvana的技术实例,今年早些时候CNN使用SPIN Play SDK 为Oculus 提供CNNVR应用程序,让用户可以访问以360度格式制作的重大新闻和原创故事。使用Pixvana SDK,该应用程序符合“快速启动”要求,在观众选择任何CNNVR视频的几秒钟内立即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Pixvana与我们的开发团队合作,定制了内容管道,使我们在纽约的编辑能够尽可能快速,无缝地将最高质量的内容传入CNNVR应用程序。”CNN副总裁Jason Farkas说。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漫威联合力量VR》更新 增加新的目标和敌人

在昨天的官方Sanzaru Discord频道上,《漫威联合力量VR》开发者详细介绍了即将推出的第二次更新,该更新将带来更大的游戏性增强和...

相关国家地理带来的VR体验 登陆国家图书节
2018-09-03 07:41:52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商店举办劳工节周末促销活动 每个人都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VR头显

虽然在之前的促销活动中,Oculus已经大赚一笔,但它也并没有放弃即将到来的节日。从今天开始,是Oculus Store的劳工节(九月的第...

相关国家地理带来的VR体验 登陆国家图书节
2018-09-03 07:40:00 来自:厂商新闻

国家地理带来的VR体验 登陆国家图书节

《国家地理》涉及多种形式的内容创作和出版,从其标志性杂志到360度电影和儿童书籍。该公司最近透露,后者将于明天在全国图书节上...

相关Jaunt公司今日披露 推出Jaunt XR平台进一步扩展其VR和AR的计划
2018-09-03 07:36:4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