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unt公司今日披露 推出Jaunt XR平台进一步扩展其VR和AR的计划

2018-09-02 10:47:09   来源:新浪游戏

  Jaunt在沉浸式内容创建和发布方面一直是领先的公司之一。该应用程序是首批在各种平台上提供360度视频的应用程序之一,该公司通过推出Jaunt XR平台进一步扩展其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计划。今天,该公司已经披露了目前正在开展的几个新的研究和开发项目。

  该公司展示了新的体积捕捉技术,基本上允许它创建一个人的360度全身AR图像,以可共享的形式匹配主体的外观,动作和人声。

  然后,可以使用Jaunt XR平台将这些内容流式传输到移动设备,从而允许其B2B客户通过应用程序和渠道进一步集成它们。

  Jaunt首席技术官兼创始人Arthur van Hoff说:“在Jaunt,我们一直在考虑通过探索完整的沉浸式内容来扩展讲故事的界限; 从虚拟现实,到增强和混合现实,体积捕捉技术,甚至我们的高级开发团队正在开发的新格式。但我们的主要重点是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利用这些不断发展的技术,使用Jaunt XR平台作为提供尖端沉浸式内容的基础。我们正在进行的研究和开发将成为XR平台发展的基石,而我们的体积捕捉技术只是该计划的第一步。“

  这只是Jaunt与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开发的几项计划之一,包括额外的体积流功能,由机器学习驱动的沉浸式内容,以及支持高级XR体验的基础技术。

  “作为虚拟和增强现实领域的早期主要参与者之一,我们采用了面向消费者的技术和讲故事的能力,并将其提供给我们的合作伙伴。”Arthur van Hoff继续补充道。“我们的B2B重点解决了AR和VR的需求,我们认为XR平台的实时容量功能是通过自己的渠道分享引人入胜的故事的另一种途径。这只是我们继续在Jaunt推动XR内容界限的方式之一。”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bserver Analytics从NBA金色一号获得5万美元种子投资 提供AR/VR用户分析软件

在本周,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金色一号中心举办了AR/VR Pitch Fest,与McClatchy New Ventures Lab,Clark Pacific和Moneta Ven...

相关飞机上使用VR设备不安全 真的是这样吗
2018-09-01 09:53:58 来自:厂商新闻

飞机上使用VR设备不安全 真的是这样吗

相信在未来,飞机旅行将变得并不无聊。

相关Magic Leap One公布第三方VR汽车应用《RelayCars》
2018-08-31 18:20:31 来自:技术速递

Magic Leap One公布第三方VR汽车应用《RelayCars》

近日,Magic Leap One公布VR汽车应用《RelayCars》,这也是第一个款兼容Magic Leap One的第三方应用。

相关中国VR动画《烈山氏》征战威尼斯 Pinta Studios将东方故事搬上世界舞台
2018-08-31 16:04:11 来自:厂商新闻

仅5小时达成众筹目标 VR运动模拟器登陆Kickstarter

近日,VR运动模拟器——Feel Three登陆Kickstarter开启众筹,超级早鸟价2000英镑,仅5小时即达到5万欧元的众筹目标。

相关: 暂无...
2018-08-31 16:01:1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