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供应商BigBasket宣布 与GMETRI合作推出VR购物体验

2018-09-03 08:03:30   来源:新浪游戏

  在线杂货和食品供应商BigBasket宣布,它将很快通过为客户提供虚拟现实(VR)商店来弥补在线和实体店购物体验之间的差距。新的VR商店将支持用户有机会环顾四周并浏览产品,就像他们在实体店中一样,然后通过与他们互动来检查它们,然后再下订单。

  新平台由VR创业公司GMETRI开发。该创业公司由Utsav Mathur和Sahil Ahuja于2017年初创立,旨在构建跨平台沉浸式虚拟和增强现实(AR)体验。现在,他们正在与BigBasket合作,将VR购物平台变为现实。

  VR商店前端的设计有望提高客户参与度,这是许多在线商店可以解决的问题。如何让客户长时间保持参与并确保在平台上进行购买都是推动购物体验设计的因素,以满足BigBasket的需求,希望通过VR来解决。

  GMETRI的VR平台还为BigBasket提供了有关消费者行为的见解,有助于改善虚拟和现实世界中的用户体验。GMETRI提供了许多不同数据池的见解,包括实时人口,分析和凝视检测。这可确保公司能够了解消费者感兴趣的产品及其销售业绩。

  “通过凝视数据捕获,您可以通过观察用户在VR体验中的动作和动作获得有价值的见解。在班加罗尔的飞行试验得到了极大的反响:我们从飞行员那里得到的报告数字令人惊讶,看到了出色的跳出率,这意味着每个用户都会在应用上停留更长时间,共超过10,000名用户参与说明参与度非常高。”

  通过利用VR的沉浸式力量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新的购物方式,BigBasket希望能够找到新的收入并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客户。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漫威联合力量VR》更新 增加新的目标和敌人

在昨天的官方Sanzaru Discord频道上,《漫威联合力量VR》开发者详细介绍了即将推出的第二次更新,该更新将带来更大的游戏性增强和...

相关国家地理带来的VR体验 登陆国家图书节
2018-09-03 07:41:52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商店举办劳工节周末促销活动 每个人都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VR头显

虽然在之前的促销活动中,Oculus已经大赚一笔,但它也并没有放弃即将到来的节日。从今天开始,是Oculus Store的劳工节(九月的第...

相关国家地理带来的VR体验 登陆国家图书节
2018-09-03 07:40:00 来自:厂商新闻

Pixvana 宣布通过SPIN Play平台 开源其VR视频流SDK

Pixvana是一家专注于沉浸式媒体和XR讲故事的公司,通过其SPIN Play平台。今天,它已宣布开放其软件开发套件(SDK)供第三方使用。

相关《漫威联合力量VR》更新 增加新的目标和敌人
2018-09-03 08:01:1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