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很可能是各种产品和服务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2018-07-19 08:14:46   来源:新浪游戏

  许多品牌开始了解增强现实的定义和影响。但是对AR消费者的见解很少,而且对于如何以及为什么AR应该用于该消费者的消息传递和通信的见解更少。因此,对于已经开发了AR工具或正在开发AR工具的品牌需要知道他们如何发送消息并传达他们的解决方案,因为AR很可能是各种产品和服务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研究消费者的看法

  为了阐明这一主题,我们最近进行了一项研究,目标包括:

  探索增强现实及其定义,相关性和影响的观念

  揭示目前市场上增强现实的用例以及有可能开发的用例

  本研究的见解旨在确定消费者对AR的看法和使用案例,以帮助品牌了解如何谈论和传达AR解决方案。结果表明,消费者实际了解AR以使其理解其潜在用途可能不那么重要。

  例如,大多数消费者发现AR可用于多种不同目的:

  产品试验

  通过节省时间或改进流程来帮助人们

  娱乐和体验或处理更多乐趣

  由受访者提供的大多数用于AR的用例包括与游戏,娱乐和社交媒体有关的用例。然而,与技术,家居装饰和零售相关的特定品牌可以看到更实际的应用;消费者更愿意尝试这些AR解决方案。

  基于这些见解,品牌在寻找AR解决方案时可以考虑一些潜在的建议。AR的大多数现有工具都专注于娱乐,但那些服务于实用目的的工具可能具有竞争优势,品牌应该强调通信的优势。此外,品牌应该通过提供可以回答的问题来展示他们的AR工具需要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在线上宣传工具时。

  该研究还解释了消费者在AR方面仍然存在具体的问题和顾虑,例如它解决的需求,它如何适用于日常生活,以及隐私和安全方面的考虑。

  消费者希望快速,轻松地了解AR解决方案的工作原理,使用应用程序或技术的名称也可以提及其工作原理,并开发包含视频教程或产品实例的应用商店或广告内容。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解谜游戏《GNOG》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

近日,由KO-OP工作室制作的VR解谜游戏宣布,正式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

相关宏碁最新VR脚踏车系统将娱乐和运动减肥完美结合
2018-07-18 10:44:58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推VR展览 向摇滚老炮大卫鲍伊致敬

近日,索尼宣布,将推出VR/AR版大卫鲍伊展(David Bowie),以向这位摇滚老炮致敬。那些没能去参加卫鲍伊展的粉丝,将能在VR中进...

相关北大汪国平教授年中分享:详解Vistile VR资源共享平台
2018-07-18 10:39:30 来自:热点新闻

宏碁最新VR脚踏车系统将娱乐和运动减肥完美结合

宏碁(ACER)的最新VR脚踏车系统于7月12日登陆日本,将VR娱乐和运动减肥完美结合!

相关VR动画《狼与香辛料》计划2019年发布
2018-07-18 10:35:58 来自:厂商新闻

北大汪国平教授年中分享:详解Vistile VR资源共享平台

2018年7月13日,新浪VR 2018年中分享会在北京新浪总部成功举行。在大会上,来自北京大学的汪国平教授发表了名为‘AR/VR/VS资源共...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纪实:业界大咖解读行业硬需求
2018-07-17 17:13:51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