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最新VR脚踏车系统将娱乐和运动减肥完美结合

2018-07-18 10:35:58   来源:新浪游戏

  宏碁(ACER)的最新VR脚踏车系统于7月12日登陆日本,将VR娱乐和运动减肥完美结合!

  传统跑步机看视频进化为更为逼真体感的VR版!宏碁(ACER)的最新VR脚踏车系统于7月12日登陆日本,将VR娱乐和运动减肥完美结合,玩家可以体验多种VR世界竞速游戏,并不仅仅限于自行车等运动,玩家将在紧张的游戏中忘记正在运动的疲惫。

  宏碁(ACER)的最新VR脚踏车系统实际上技术难度并不高,外国高玩运用自制VR脚踏车系统成功减肥的例子也已经不少,还是期待该系统尽快登陆国区吧。毕竟比起“刻意要运动减肥”时产生的本能抵触反应,不知不觉的减肥才是人们更喜欢的。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动画《狼与香辛料》计划2019年发布

热门VR视觉小说游戏《Project Lux》背后的工作室SpicyTails在近日宣布了一个名为《Spice&Wolf VR(狼与香辛料)》的新项目。

相关新浪VR陈星年中分享:三个硬需求将让行业触底反弹
2018-07-17 13:38:11 来自:游戏资讯

VR让任天堂“虚拟男孩”满血复活

回顾1995年,你可能还记得任天堂推出的名为Virtual Boy的产品。当时,它旨在为玩家提供立体3D图形,尽管该系统确实有效地提供了一...

相关HTC测试SteamVR 2.0新功能:多组基站把三个房间组成一个VR大空间
2018-07-17 08:09:42 来自:厂商新闻

科幻惊悚片《Downward Spiral:Horus Station》将于8月份登陆PS VR

3rd Eye工作室于5月底推出了第二部科幻惊悚片系列《Downward Spiral:Horus Station》,用于基于PC的VR头显HTC Vive和Oculus Rif...

相关VR动画《狼与香辛料》计划2019年发布
2018-07-17 13:42:07 来自:游戏资讯

新浪VR陈星年中分享:三个硬需求将让行业触底反弹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嘉宾演讲实录第一期。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纪实:业界大咖解读行业硬需求
2018-07-16 18:06:37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