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3D成像公司Mantis Vision完成5500万美元融资,三星、联美控股投资

2018-07-18 14:57:55   来源:新浪游戏

  以色列3D成像公司Mantis Vision日前宣布已完成5500万美元融资,而他们至今的总融资额已经达到8300万美元。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三星催化剂基金(Samsung Catalyst Fund),联美控股,以及一家未披露信息的投资方。联美控股早前在3月发布公告称,他们将与Mantis Vision分别出资500万美元设立螳螂视觉科技(Mantis Vision Technologies)。这家合资企业于日前正式挂牌,旗下员工30名,在北京,上海和深圳均设有办事处。

  Mantis Vision主要是为消费者,应用程序开发者,游戏设计师和行业专业人士带来轻松实现的3D图像与视频捕捉,帮助他们将人物,物体和场所实时转换为高分辨率3D内容。从用于智能手机或智能联网设备的最小嵌入式模块,到专业的手持式扫描仪,Mantis Vision核心技术非常灵活,可以为各种用例和外形设计提供了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而产生的高质量体三维内容将能在任何2D/3D/MR/VR平台上进行编辑,共享和浏览。

  以色列科技公司Mantis Vision于2005年创办。在今年5月下旬,他们宣布与小米达成合作,为小米8集成他们的3D摄像头。另外,韩国网站The Bell于6月报道称,三星已经与Mantis Vision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他们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10将采用后者的3D面部识别技术。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解谜游戏《GNOG》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

近日,由KO-OP工作室制作的VR解谜游戏宣布,正式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

相关宏碁最新VR脚踏车系统将娱乐和运动减肥完美结合
2018-07-18 10:44:58 来自:游戏资讯

宏碁最新VR脚踏车系统将娱乐和运动减肥完美结合

宏碁(ACER)的最新VR脚踏车系统于7月12日登陆日本,将VR娱乐和运动减肥完美结合!

相关VR动画《狼与香辛料》计划2019年发布
2018-07-18 10:35:58 来自:厂商新闻

索尼推VR展览 向摇滚老炮大卫鲍伊致敬

近日,索尼宣布,将推出VR/AR版大卫鲍伊展(David Bowie),以向这位摇滚老炮致敬。那些没能去参加卫鲍伊展的粉丝,将能在VR中进...

相关北大汪国平教授年中分享:详解Vistile VR资源共享平台
2018-07-18 10:39:30 来自:热点新闻

北大汪国平教授年中分享:详解Vistile VR资源共享平台

2018年7月13日,新浪VR 2018年中分享会在北京新浪总部成功举行。在大会上,来自北京大学的汪国平教授发表了名为‘AR/VR/VS资源共...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纪实:业界大咖解读行业硬需求
2018-07-17 17:13:51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