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推出增加摇杆的新一代Knuckles控制器

2018-06-22 17:18:35   来源:新浪游戏

  Valve向开发者们推出了增加摇杆的新一代Valve Knuckles控制器。据悉,新控制器上的触摸板被缩小为条状。

  其他更新包括:

  · 改进的工业设计和人体工程学

  · 更新了输入集和布局

  · 优化了表带和手感,以适应更多的手部尺寸

  · 新的传感器,支持新的交互

  · 提高电池寿命,支持USB-C充电端口

  · 增加了对SteamVR Tracking 2.0的支持

  Valve表示:“新的力度传感器可与电容式传感器结合使用,以实现更高保真度的交互。通过这两个传感器一起工作,我们可以检测到手的全部位置——从完全打开,到轻轻握住控制器,再到紧紧抓住它。这有助于我们理解用户的意图,从而使Knuckles EV2的“拾取和投掷”等功能得到更大的改进。”

  以下为一些视频,展示了新控制器的实际运行情况:

  此外,作为推出的一部分,一个名为Moondust的新技术演示集将被提供给收到新控制器原型的数百名开发者。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 7月13日掀起新一轮行业变现风暴

新浪VR自2017年7月起重磅推出以「变现为王」为主题的高端行业沙龙以来,目前已经成为行业中最接地气、干货最多的主题分享活动。

相关变现有道,胜者为王 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视频回顾
2018-06-22 14:20:24 来自:热门活动

华硕推出ZenFoneAres新机主打AR和VR体验

华硕近日推出ZenFoneAres新机,主打AR(增强现实)和VR(虚拟现实)体验,售价约为人民币2148元。

相关SpringboardVR宣布与VoodooVR合作 为VR娱乐行业提供更强大的解决方案
2018-06-22 08:27:55 来自:硬件前沿

vSpatial平台旨在运用VR技术进行远程交流

vSpatial这个新平台是由理查德·普拉特(RichardPlatt)和大卫·塔克(DavidTucker)所创建的,利用VR技术,允许工作人员进行远程...

相关ARVRtech众筹VR教育平台旨在结合AI技术教学
2018-06-22 08:37:0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