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patial平台旨在运用VR技术进行远程交流

2018-06-22 08:37:08   来源:新浪游戏

  vSpatial这个新平台是由理查德·普拉特(RichardPlatt)和大卫·塔克(DavidTucker)所创建的,利用VR技术,允许工作人员进行远程交流继而提高工作效率。

  普拉特在1998年收购的摄像系统,加速了从传统电话转向互联网电话的转变。

  VR的发展让普拉特看到了VR的潜力,所以创建了vSpatial这个新平台,并表示,未来的VR将完全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

  vSpatial首席执行官JonSallaways表示:“通过vSpatial平台,工作人员将能进行远程交流。在未来,人们将能够在世界上任何地方进行沉浸式协作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为员工提供这样一个平台。”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RVRtech众筹VR教育平台旨在结合AI技术教学

虚拟现实(VR)正积极进军教育和培训领域,一家名为ARVRtech的公司正在众筹网站SeedingVR募集资金发布VR教育平台。

相关VR剧情片《Kiss Me First》将登陆Netflix
2018-06-22 08:07:47 来自:行业数据

华硕推出ZenFoneAres新机主打AR和VR体验

华硕近日推出ZenFoneAres新机,主打AR(增强现实)和VR(虚拟现实)体验,售价约为人民币2148元。

相关SpringboardVR宣布与VoodooVR合作 为VR娱乐行业提供更强大的解决方案
2018-06-22 08:27:55 来自:硬件前沿

由张艺谋创办的VR公司当红齐天完成过亿元pre-A轮融资

6月21日,由张艺谋、齐笑和王磊共同创办的VR娱乐公司当红齐天宣布完成过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侨城文创深圳韦玥创意投资...

相关Google发布面向Linux和Mac的VR180 Creator
2018-06-21 14:35:3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