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R产值有望突破178亿美元 消费行业仍将是最大的支出来源

2018-05-15 16:50:39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调研机构IDC公布了关于《全球半年度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产值指南》的研究报告。根据这份报告指出,AR和VR的产值将会在2018年突破178亿美元。并且,与2017年的同期相比,增长近95%。

  另一方面,在IDC看来,全球AR以及VR产品和服务产值,将会在接下来的五年时间里,延续类似的增长速度,增长率有望达到98.8%。

  IDC还预测,2018年AR/VR产值最大的行业将会是零售行业,其次才是流程制造业和建筑业。

  对此,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项目副总裁Tom Mainelli认为,“随着用户数量以及商业用途的趋近成熟,虚拟现实消费水平还将继续增长。而与此同时,AR市场也将会在短期内,呈现出更旺盛的生命力,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移动增值业务可能会受到消费者的最大关注。”

  不过,对于AR以及VR产品来说,消费行业仍将是最大的单一支出来源。有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的全球支出,预计将会突破68亿美元。而在这种,VR硬件和软件的市场份额将会占据四分之三。在他们看来,整个预测期内,VR游戏将会是消费者的主导用例。

  而从销售地区的角度来看的话,将会以64亿的市场份额,成为2018年,AR / VR支出总额最大的地区。其次是亚太地区以及EMEA。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球用户采用IrisVR创建了超过108000个VR体验

IrisVR近日宣布,过去一年中,全球已有105个国家的用户创建了超过108,000个虚拟现实(VR)体验。

相关谷歌或推无需VR控制手柄的新型头显
2018-05-15 09:33:43 来自:厂商新闻

携手Unite Beijing 2018,听Pico讲述VR内容如何迎来春天

  5月11-13日,Unite Beijing 2018大会于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Unity开发者聚会,历年的Unite大会都成为开...

相关: 暂无...
2018-05-14 16:15:34 来自:快讯专栏

与虚拟偶像零距离接触 VR画师实力手绘初音未来小姐姐

近年来,随着二次元文化的兴起,许多与之相关的虚拟人物变得火爆起来。只其中就有虚拟偶像初音未来。

相关《初音未来》VR音乐节奏游戏将于2018年春登陆Steam平台
2018-05-14 19:07:34 来自:热点新闻

VR应用《BiPSEE齿科VR》帮助患者忘却治牙痛苦

近日株式会社BiPSEE宣布推出牙医治疗专用VR介入系统《BiPSEE齿科VR》宣称可有效缓解患者的心理痛苦。

相关掌网科技裸眼3D/VR科技闪耀2018深圳文博会
2018-05-14 15:13:0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