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用户采用IrisVR创建了超过108000个VR体验

2018-05-15 09:33:43   来源:新浪游戏

  IrisVR近日宣布,过去一年中,全球已有105个国家的用户创建了超过108,000个虚拟现实(VR)体验。

  这一成就得益于Prospect软件公司,该软件使建筑,工程和施工专业人员能够立即创建任何3D模型的真实尺寸。这意味着行业用户者能够在施工开始前体验建筑的原型,并以身临其境的方式进行观察。自2017年以来,包括Ennead,Mortenson在内的公司都在采用Prospect开发和推出身临其境的设计演练。

  Mortenson Construction项目解决方案技术部门的Taylor Cupp说:“IrisVR是一种实用工具,使我们有能力在AEC世界做一些我们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以全面的空间理解再次探索并完善。”

  2018年对于VR初创公司来说是重要的一年,2月份发布了Prospect 2.0,引入了在VR协作设计审查会议的能力。由IrisVR专有的多用户技术提供支持,会议允许多达12人从世界任何地方加入,并一起体验同一模型的演练。最近,IrisVR推出了无头显模式,作为2.1版本的一部分,它支持会议参与者在没有VR设备的情况下参加演练。

  pb2 architecture + engineering的可视化艺术家Ben Steinert说:“IrisVR给了我在早期设计阶段想要的最简单,最快速的解决方案。IrisVR对VR发展基础知识的关注也非常突出。能够以清晰的视觉效果顺畅无缝地锁定帧速率。” 

  IrisVR的前景是通过订阅模式提供给用户,以确保大型公司可以释放软件的全部潜力,同时为小公司提供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或推无需VR控制手柄的新型头显

谷歌近日宣布自己的新研究将可以做到直接传感识别和定位人的手部,不久的将来将推出没有控制手柄的VR眼镜,一起来了解下!

相关Hanger公司推出VR体验:帮助截肢患者独立生活!
2018-05-14 15:10:28 来自:厂商新闻

HBO神剧改编!VR体验游戏《硅谷:骇客旅社》登陆Oculus Rift

HBO神剧《硅谷》的VR体验将在5月13日登陆Oculus Rift。这个体验由工作室Rewind开发,游戏中共有756个互动项目,玩家可以与Dinesh...

相关VR让消费者产生浓厚兴趣并改善用户体验
2018-05-14 13:26:21 来自:游戏资讯

VR让消费者产生浓厚兴趣并改善用户体验

虚拟现实(VR)已经在众多行业得到了应用,如今澳大利亚葡萄酒酿造协会正在投资这项技术,其看到了VR技术与传统酿酒的结合之处

相关VR游戏《瑞克和莫蒂》销量大涨位居PSVR平台第一
2018-05-14 08:41:03 来自:厂商新闻

边缘计算可以获得更好的VR和AR体验

VR和AR体验是资源密集型的,需要快速的响应时间,这对于当前的网络基础架构是一个难题,GridRaster和Saguna正在研究使用Saguna多...

相关INT曝出正在开发专为VR头显设计的2228 ppi AMOLED
2018-05-14 08:34:1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