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R中控制星舰!育碧即将推出《星际迷航》首个DLC

2018-05-10 13:52:09   来源:新浪游戏

  如果你是《星际迷航:下一代(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的粉丝,那么,现在是时候扔掉你的synthehol,并拿出私藏的罗慕兰麦酒进行庆祝了。因为育碧正在推出《Star Trek: Bridge Crew(星际迷航:舰桥船员)》的首个DLC。

  据悉,“下一代”DLC将于5月22日登陆PSVR和PS4,并于7月21日上架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R头显。在“下一代”DLC中,玩家将能控制U.S.S.Enterprise NCC-1701D,也就是电视剧《星际迷航:下一代》中让-卢克·皮卡德(Jean-Luc Picard)所掌管的星舰。

  如果你了解“下一代”,那么你会知道联邦和克林贡帝国在24世纪之前都在维持稳定的联盟,所以现在没有克林贡的坏蛋出现了。相反,“Bridge Crew”会让你对抗那些坏脾气的罗慕伦(Romulan)和博格集合体(博格人Borg Collective)。

  DLC将为玩家提供两种新的任务类型——巡逻(Patrol)和抵抗(Resistance)。据了解,训练模式允许玩家自由地漫游银河,“同时探索随机遇到的问题,并在几小时内回复遇险呼叫”,这听起来有点像基础版游戏不间断的任务。

  而抵抗模式被认为是提供了“更疯狂的游戏玩法”,因为你需要从一个博格方块逃离,并寻找三艘原型星舰模型,以帮助自己在最终战役中击败他们。

  此外,育碧还为舰桥带来了新的指挥角色,他们说这一角色的重点在于船员管理。育碧表示:

  “操作将工程与新的人事管理功能结合起来,我不建议在战斗形的压力下学习。一方面,你的工作是为曲线速线圈充能,以及为企业号发动机,相位器范围和护罩等级分配能源,经验丰富的玩家对此应该很熟悉。另一方面,你需要在10个不同的工作站之间分配少量的工作人员:推进器控制、鱼雷、屏蔽发生器、转运室、天体物理实验室、计算机核心、相位器控制、扫描仪和病床等。顺便说一句,病床是帮助你受伤船员避免死亡的地方;如果他们不幸死亡,那么他们在任务期间会一直维持死亡状态。”

  像基础版游戏一样,“下一代”DLC支持跨平台多人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dobe发布VR应用程序Project New View

在Adobe最近在伦敦举行的峰会期间,该公司透露了一个新的虚拟现实(VR)应用程序Project New View。

相关Hanger公司推出VR体验:帮助截肢患者独立生活!
2018-05-10 08:24:21 来自:厂商新闻

映动数码学院受邀参加“青年之声”VR视频制作大赛决赛颁奖

  2018年5月5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潍坊市政府、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主...

相关: 暂无...
2018-05-09 13:02:44 来自:快讯专栏

数十家AR/VR厂商加入Nibiru教育豪华套餐 亮相成都教育装备展

  2018年5月11-1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中国西部...

相关: 暂无...
2018-05-09 16:25:39 来自:厂商新闻

Hanger公司推出VR体验:帮助截肢患者独立生活!

VR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医疗保健领域,比如转移患者注意力以缓解疼痛。目前,Hanger 公司正在使用VR技术来帮助截肢患者。

相关VR冒险解谜游戏《Moss》将于6月15日面向欧洲发售
2018-05-09 10:36:2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