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er公司推出VR体验:帮助截肢患者独立生活!

2018-05-09 10:36:26   来源:新浪游戏

  VR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医疗保健领域,比如转移患者注意力以缓解疼痛。目前,Hanger 公司正在使用VR技术来帮助截肢患者。

  Hanger推出了MIGO体验,旨在为截肢者提供第一人称视角的VR互动体验。这将允许他们在VR中使用假肢进行一系列的体验,例如用假肢驾驶汽车或用假肢切割食物。

  Hang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nit Asar表示,“作为美国假肢护理方面的行业领导者,我们致力于开发新技术来帮助我们的用户。VR体验将进一步加强截肢者感受肢体的能力,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生活。”

  MIGO体验首先在Hanger Clinic(Hanger的子公司)的双膝截肢者(BAKA)训练营进行了预试验。在这次活动中,六十位截肢者进行了VR体验并由专业医疗人员一对一指导,以让他们了解如何使用假肢来独立生活。

  Hanger Clinic的副总裁Kevin Carrol表示,“失去肢体可能会对患者造成极大的创伤。我很庆幸,现在我们能够以这种新途径为他们带来希望,向那些截肢患者展示了利用合适的假肢设备帮助他们自理的可能性。”

  MIGO体验早期获得的反馈将用于帮助开发并拓展更好的体验,并有可能帮助其他使用假体的用户。Hanger预计在2018年夏季推出更新版MIGO VR体验。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冒险解谜游戏《Moss》将于6月15日面向欧洲发售

第三人称动作冒险解谜VR游戏《Moss》由Polyarc工作室开发。近日,Polyarc工作室宣布将于6月份面向美国发售。而今天,该工作室也确...

相关映众GTX 1070Ti VR黑金至尊版发布
2018-05-09 10:19:56 来自:厂商新闻

Microsoft Layout新工具支持VR/MR查看设计

微软年度开发者大会Build 2018召开,并公布了一个名为Microsoft Layout的新工具。

相关VR音游《Beat Saber》将增加关卡编辑器 允许自定义音乐
2018-05-09 07:58:16 来自:厂商新闻

映众GTX 1070Ti VR黑金至尊版发布

1070Ti显卡性能强劲,作为显卡厂商之一,映众1070TiVR黑金至尊版显卡采用了公版PG411PCB搭配真空腔均热板涡轮风道散热方案的组合...

相关戴尔报告显示VR游戏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2018-05-09 08:10:44 来自:厂商新闻

VR音游《Beat Saber》将增加关卡编辑器 允许自定义音乐

目前仍处于抢先体验版阶段的VR音游《Beat Saber》于上周成为了Steam上全库评价最好的游戏,现在小编了解到,游戏开发者将很快为玩...

相关三星:市场证明VR无法得到消费者青睐 未来将押注MR
2018-05-08 18:52:5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