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家AR/VR厂商加入Nibiru教育豪华套餐 亮相成都教育装备展

2018-05-09 16:25:39   来源:新浪游戏

  2018年5月11-1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此届装备展,数十家AR/VR硬件商、教育系统集成商、内容开发商加入“Nibiru教育豪华套餐”,联合呈现基于Nibiru 系统及SDK的教育解决方案。

  随着教育部信息化2.0计划的推出,如何推进新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建设数字校园已成为教育行业的热点话题之一。AR/VR技术作为教育信息化的新利器,也将成为此届装备展的一大亮点。

  睿悦信息Nibiru作为全球领先的 AR/VR 系统及场景化服务商,为教育场景化企业提供系统、SDK等软硬件技术工具化产品。目前,Nibiru汇集系统及工具型产品矩阵资源,联合数十家AR/VR硬件商、教育系统集成商、内容开发商,致力于利用AR/VR技术服务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幼儿教育、特殊教育等,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赋能教育场景化企业,改变传统教育方式创造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