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或许是未来VR/AR的突破性阵地

2018-05-01 16:29:57   来源:新浪游戏

  教育或许是未来VR/AR的突破性阵地,在ASU + GSV峰会上,演讲者介绍了AR如何让团队共同协作,VR模拟既能缩短培训时间,又能取得比传统方法更有效率的指导。

  除了微软,谷歌和苹果公司使用XR来帮助他们获得优势,将技术应用到K-12学校。

  微软Windows教育营销高级总监Jay Paulus在今年早些时候发表讲话时说,这个优势似乎已经存在。他希望在高中的计算机实验室看到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或者在学校或大学图书馆看到VR/AR头显实验室。

  “正确的课程(如有机化学)可以证明这项投资是合理的,”Paulus说。“你不需要再建一个天文馆了,你可以使用虚拟天文馆。”

  一些科技公司正在培育企业市场推广XR,其方法不仅仅依靠身临其境的头显,显然希望能够尽快打开更广阔的市场。

  CIA投资成立的ZSpace 现在出售自己的Windows 10电脑,配备无限制的3-D眼镜和手写笔以结合AR和VR的元素。用户可以将虚拟对象引导到引擎,就好像它们是真实的一样,在其他用户的真实世界中。zSpace合作伙伴提供的应用涵盖从物理学到解剖学的各个学科,该公司表示其系统现在已经在500多个K-12地区,职业技术中心,医学院校和大学里得到应用。

  zSpace首席营销官Mike Harper表示:“我们认为K-12最有可能转向广泛实施,这是全球性的。中国已经将AR / VR技术作为其国家教育战略的一部分,而美国的研究清楚地表明了教育效益。”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 CAVE将有助于进一步研究VR环境

许多教育机构已经开始将虚拟现实(VR)设备用于教育学生,法国的贡比涅理工大学(UTC)将借此进一步推进VR空间模拟器的建设。

相关VR体验中心让你从家里走到线下店跨出关键的一步
2018-04-30 09:51:28 来自:厂商新闻

VR体验中心让你从家里走到线下店跨出关键的一步

斯温顿的顾客很快就能体验虚拟现实(VR),随着全新的VR体验舱到达布鲁托尔购物中心,将给他们全新的购物休闲模式。

相关Apple发布眼动追踪专利强调对VR/AR的持续研究和投资
2018-04-30 09:49:31 来自:厂商新闻

荷兰游乐园推出VR娱乐项目 让残疾游客也可畅玩其中

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主题公园尝试将VR融入其娱乐项目中,一方面可以吸引游客,另一方面又可以丰富其娱乐内容,这不失为一种上佳选...

相关VR体验中心让你从家里走到线下店跨出关键的一步
2018-04-30 10:29:02 来自:热点新闻

Apple发布眼动追踪专利强调对VR/AR的持续研究和投资

据报道,去年,苹果收购了领先的眼动追踪公司SMI,眼动追踪对于使用VR或AR头显进行跟踪非常重要。例如,您可以与世界其他地方的人...

相关别再羡慕Vive和Rift了!PSVR即将迎来VR绘画应用CoolPainterVR
2018-04-30 09:44:46 来自:厂商新闻

别再羡慕Vive和Rift了!PSVR即将迎来VR绘画应用CoolPainterVR

像《Tilt Brush》和《Quill》这样的创意VR应用是PC VR头显上最具吸引力的体验之一,但对于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PlayStation VR(PS...

相关索尼VR-ready主机PlayStation4 全球销量达7900万台
2018-04-29 21:37:2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