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羡慕Vive和Rift了!PSVR即将迎来VR绘画应用CoolPainterVR

2018-04-29 21:37:27   来源:新浪游戏

  像《Tilt Brush》和《Quill》这样的创意VR应用是PC VR头显上最具吸引力的体验之一,但对于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PlayStation VR(PSVR)却没有这样的VR体验。而现在,这一问题将被《CoolPaintrVR》解决。

  这款来自Sngular Entertainment的新应用将于5月9日登陆索尼PSVR头显。虽然像《Masterpiece VR》和《Gravity Sketch》这样的应用试图为PC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但《CoolPaintr》看起来与《Tilt Brush》非常相似,它希望能弥补这个平台上此类应用的缺失。《CoolPaintr》应用允许用户使用控制器在周围进行虚拟3D绘画,并提供各种画笔选项,让你创建自己的作品。

  所有你希望从VR中得到的绘画工具这款应用都有,当然还有为更高级绘画师提供的一些额外功能,比如对称平面和加载参考图像的功能。此外,你还可以将创建的作品导入到第三方软件,以用作3D资源。

  PlayStaion官方博文写道:

  把你的PS Move控制器用作笔刷,利用一系列的工具来表达你的创意:笔刷、油漆桶、几何原始形状和粒子发射器等等。另外得益于Wildbit Studios自家的RTSE技术,你可以用手绘形状创建3D模型。其提供你可以操作的骨架来帮助捕捉你想要实现的姿势。

  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该应用支持PlayStation Move运动控制器,不过有趣的是,它还可以使用DualShock 4游戏手柄(Sngular建议使用Move)。

  这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意的应用,而开发者也提供了分享作品的平台,届时,一定会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作品。

  来源: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VR-ready主机PlayStation4 全球销量达7900万台

索尼的VR-ready主机PlayStation 4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索尼本周证实,目前PlayStation 4的全球出货量已达到7900万台。索尼预计下个...

相关冠赢互娱《三国虎将传VR》评测:制作精良,可与历史名将刀光剑影
2018-04-29 21:31:14 来自:热点新闻

英国知名大学研发VR厨房类游戏:旨在提高个人食品卫生意识

食物中毒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身边,因此是一个特别值得关注的问题。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报道,在食用不干净的食物后,有6亿人...

相关冠赢互娱《三国虎将传VR》评测:制作精良,可与历史名将刀光剑影
2018-04-29 21:27:58 来自:厂商新闻

国产恐怖冒险密室解谜VR游戏《纸娃娃》正式上线Steam平台

《纸娃娃(PaperDolls)》是一款国产恐怖冒险密室解谜VR游戏。近日,该游戏正式上线Steam平台,并且将于2018年5月22日发售,喜欢...

相关英国知名大学研发VR厨房类游戏:旨在提高个人食品卫生意识
2018-04-29 21:33:19 来自:游戏资讯

冠赢互娱《三国虎将传VR》评测:制作精良,可与历史名将刀光剑影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由国人研发的,次时代风格,冷兵器战斗,三国题材,RPG类型VR游戏:《三国虎将传VR》(Sanguo Warriors VR)。

相关足不出户享受五一VR云旅游 全平台优质旅行应用推荐
2018-04-29 17:22:01 来自:游戏评测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