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游乐园推出VR娱乐项目 让残疾游客也可畅玩其中

2018-04-30 10:29:02   来源:新浪游戏

  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主题公园尝试将VR融入其娱乐项目中,一方面可以吸引游客,另一方面又可以丰富其娱乐内容,这不失为一种上佳选择。目前,荷兰的一个主题公园Efteling计划使用VR技术让残疾游客也可以体验其娱乐项目Droomvlucht。

  Droomvlucht是一场奇妙的黑暗骑行之旅,游客乘着缆车驶入黑暗的城堡之中,美丽的城堡中星光闪烁,不时还能遇到小精灵,画面十分精美,因此也成为了许多游客争先游玩的项目。不过出于安全原因,轮椅使用者禁止体验此项目。而随着Virtual Droomvlucht的推出,残疾游客现在也可以体验这个项目。VR版Droomvluch重现了原版项目中的场景,旨在为残疾游客提供相同的体验。残疾游客可以戴着头显和麦克风与朋友们坐在一起,这样他们就可以相互分享看到的场景。

  Eftelin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ons Jurgens表示,“目前为止,VR经常被用于个人体验。再通过结合音频设备等其他技术,我们打造了一种完全符合Efteling主题公园风格的游玩体验。

  虚拟Droomvlucht已经在一些普通游客的帮助下试行。游客Annemarie Verbunt对这次虚拟旅行表现出极大的了热情:“我很高兴能够体验此项目,虚拟Droomvlucht真的是一次完美的感官体验,让我能与我的朋友一起在缆车上体验这场奇妙之旅。”

  目前,尚未确认Virtual Droomvlucht何时能够正常运行。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体验中心让你从家里走到线下店跨出关键的一步

斯温顿的顾客很快就能体验虚拟现实(VR),随着全新的VR体验舱到达布鲁托尔购物中心,将给他们全新的购物休闲模式。

相关Apple发布眼动追踪专利强调对VR/AR的持续研究和投资
2018-04-30 09:49:31 来自:厂商新闻

Apple发布眼动追踪专利强调对VR/AR的持续研究和投资

据报道,去年,苹果收购了领先的眼动追踪公司SMI,眼动追踪对于使用VR或AR头显进行跟踪非常重要。例如,您可以与世界其他地方的人...

相关别再羡慕Vive和Rift了!PSVR即将迎来VR绘画应用CoolPainterVR
2018-04-30 09:44:46 来自:厂商新闻

VR CAVE将有助于进一步研究VR环境

许多教育机构已经开始将虚拟现实(VR)设备用于教育学生,法国的贡比涅理工大学(UTC)将借此进一步推进VR空间模拟器的建设。

相关VR体验中心让你从家里走到线下店跨出关键的一步
2018-04-30 09:51:28 来自:厂商新闻

别再羡慕Vive和Rift了!PSVR即将迎来VR绘画应用CoolPainterVR

像《Tilt Brush》和《Quill》这样的创意VR应用是PC VR头显上最具吸引力的体验之一,但对于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PlayStation VR(PS...

相关索尼VR-ready主机PlayStation4 全球销量达7900万台
2018-04-29 21:37:2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