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开发VR/AR全功能平台Sumerian

2018-04-21 09:12:09   来源:新浪游戏

  亚马逊在运用新技术拓展新市场方面投入显著,特别是在VR/AR方面。近来亚马逊推出VR/AR新平台Sumerian,该平台旨在为智能手机和VR头显及AR应用构建一个全功能开发平台,最终还可以通过Web浏览器直接运行VR和AR应用程序。

  亚马逊选择不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或头显品牌,这意味着Sumerian可以与市场上的多种现有设备进行整合。Sumerian使用开放式Web标准构建,支持Apple ARKit和Android ARCore,因此内置在Sumerian中的应用程序可以在各种兼容设备上运行。

  Sumerian是一款基于浏览器的应用,可让开发者使用简单的点击式界面创建VR,AR和3D体验。可允许开发者使用预先存在的模板轻松创建场景。Sumerian甚至可以让你上传你自己的3D模板到数据库中,这样你就可以做出你需要的增强或虚拟现实。一旦您拥有了3D模板,您就可以在Sumerian的空白画布上拖放房子,人物或任何其他物体,从而开始您的场景。

  作为亚马逊Web服务的一部分,Sumerian根据Web服务采用基于用量的定价模型,而不是使用订阅模型,Sumerian还可以连接到其他Amazon Web Services服务。

  通过Sumerian的演示,可以看到拖放式应用编辑器,3D对象库,编写自动化场景脚本Visual State Machine以及查看创建AI Host的过程,用户可以在这些VR体验中与之进行对话。

  亚马逊AR/VR副总裁Marco Argenti,AWS Mobile,Serverless Computing和物联网部门谈到了影响亚马逊决定进军AR和VR开发的因素,这涉及到智能手机VR/AR市场的出现以及企业对当前VR/AR市场潜力尚未开发的敏锐觉察。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音乐视觉艺术VR社交平台TheWaveVR完成600万美元A轮融资

TheWaveVR是音乐社交VR平台,围绕音乐和视觉艺术相关打造的社交VR平台。TheWaveVR与各种流派的艺术家合作,提供社交VR支持,帮助...

相关VR触感手套开发商BeBop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
2018-04-21 09:10:44 来自:行业数据

VR触感手套开发商BeBop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

BeBop已成为在智能织物传感器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近来该公司宣布完成了由Bullpen Capital领投的A轮1000万美元的融资。该笔投资将...

相关IGS 2018:处变不惊的爱奇艺奇遇VR
2018-04-21 09:07:31 来自:行业数据

IGS 2018:处变不惊的爱奇艺奇遇VR

2018年4月20日至4月22日,首届IGS(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博览城举行。本次IGS博览会共分三大展馆,内容横跨游戏、...

相关IGS 2018:IDEALENS另辟蹊径的VR学习机
2018-04-20 19:14:5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