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触感手套开发商BeBop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

2018-04-21 09:07:31   来源:新浪游戏

  BeBop已成为在智能织物传感器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近来该公司宣布完成了由Bullpen Capital领投的A轮1000万美元的融资。该笔投资将用于加快产品开发并提高市场占有率。

  VR触感手套Forte Glove曾在CES 2018展会上展出,该设备的原型展示了数据手套中的柔性弯曲传感器,以及提供感官反馈的触觉。这款产品在每个指节都搭载了智能织物弯曲传感器,其弯曲精度和可重复性为+/- 1.5度,而传感器速度为500Hz。

  “我们相信BeBop拥有如同摄像头和麦克风之于AI和人类重要性的基础技术。计算机需要感应到人,而由于织物被大量应用在服装,家具和室内装饰中,人们对此感到适应和舒适。所以这对物理传感器而言是十分理想的载体。“Bullpen Capital执行合伙人Eric Wiesen表示。

  独立市场研究公司IDTechEx首席执行官Raghu Das说:“我们看到可穿戴设备中的传感器市场,包括VR,汽车和游戏应用的手套增长迅速,到2027年将达到5亿美元。这个市场也正在从FSR等刚性传感器转变为织物状,灵活,可伸缩的传感器。BeBop传感器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充分利用这一转变和市场一起快速增长。”

  BeBop 传感器杂志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ith McMillen认为:“柔性织物传感器已经成为影响消费者市场中最受欢迎的传感器之一,其中包括汽车,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可穿戴设备,健康,体育和遥感等。我很高兴Bullpen Capital投资BeBop。”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GS 2018:处变不惊的爱奇艺奇遇VR

2018年4月20日至4月22日,首届IGS(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博览城举行。本次IGS博览会共分三大展馆,内容横跨游戏、...

相关IGS 2018:IDEALENS另辟蹊径的VR学习机
2018-04-20 19:14:54 来自:厂商新闻

IGS 2018:IDEALENS另辟蹊径的VR学习机

2018年4月20日至4月22日,首届IGS(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博览城举行。本次IGS博览会共分三大展馆,内容横跨游戏、...

相关欧洲VR行业股权众筹平台SeedingVR正式成立
2018-04-20 19:09:38 来自:厂商新闻

欧洲VR行业股权众筹平台SeedingVR正式成立

专门面向VR行业的股权众筹平台SeedingVR日前正式成立。这个平台现在已经向欧洲的投资者开放注册,预计第一起众筹项目将于未来数周...

相关VR将改变现有的娱乐方式
2018-04-20 19:05:43 来自:厂商新闻

《特种部队VR》出征国际体育展 西湖美女争做“头号玩家”

最近正在上映的美国大片《头号玩家》在中国获得票房口碑双爆,这部由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作将无数观众带进了一个游戏的虚拟世界—...

相关中国"药谷"上海张江将打造"人工智能岛" 加快AI/VR/AR产业集聚
2018-04-20 11:13:4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