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视觉艺术VR社交平台TheWaveVR完成6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4-21 09:10:44   来源:新浪游戏

  TheWaveVR是音乐社交VR平台,围绕音乐和视觉艺术相关打造的社交VR平台。TheWaveVR与各种流派的艺术家合作,提供社交VR支持,帮助他们从中结交新朋友并发现新音乐。最近TheWaveVR宣布完成了由RRE Ventures领投的600万美元A轮融资。

  通过这笔最新的资本注入,该公司的总资金达到1000万美元,该笔融资将支持TheWaveVR扩展应用程序的社区工具并移植到其他VR平台。

  本轮投资包括Upfront Ventures,KPCB,Greycroft VR Gaming Tracker Fund,VR Fund等风险投资公司,战略投资者包括OK Go的Andy Ross,Giph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Chung,以及Daybreaker联合创始人Matt Brimer。RRE投资人Alice Lloyd George则会加入公司董事会。

  为了达成交易,该工作室使用内容创作工具Wave Builder创建了一个完全交互式的VR体验,以在TheWaveVR平台中宣传VC。

  TheWaveVR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始人Adam Arrigo说:“随着Ready Player One的发布,VR生态系统正在接近临界点。随着硬件价格的下降,诸如Pico Neo、Oculus Go和Vive Focus 等VR一体机问世,VR正在走上一条成为主流的道路。我们去年举办了完全互动的音乐会,证明了人们喜欢我们的体验,今年我们专注于如何创建和共享内容。TheWaveVR主要面向定制VR音乐体验,VR与音乐的结合是一个非常妙的创意,从数字艺术到商务会议,TheWaveVR将根据产品路线图逐步研发VR产品。”

  TheWaveVR应用程序当前适用于SteamVR(美国),并兼容各类型头显,包括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Mixed Reality”。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触感手套开发商BeBop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

BeBop已成为在智能织物传感器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近来该公司宣布完成了由Bullpen Capital领投的A轮1000万美元的融资。该笔投资将...

相关IGS 2018:处变不惊的爱奇艺奇遇VR
2018-04-21 09:07:31 来自:行业数据

IGS 2018:处变不惊的爱奇艺奇遇VR

2018年4月20日至4月22日,首届IGS(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博览城举行。本次IGS博览会共分三大展馆,内容横跨游戏、...

相关IGS 2018:IDEALENS另辟蹊径的VR学习机
2018-04-20 19:14:54 来自:厂商新闻

IGS 2018:IDEALENS另辟蹊径的VR学习机

2018年4月20日至4月22日,首届IGS(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博览城举行。本次IGS博览会共分三大展馆,内容横跨游戏、...

相关欧洲VR行业股权众筹平台SeedingVR正式成立
2018-04-20 19:09:38 来自:厂商新闻

VR将改变现有的娱乐方式

  虚拟现实(VR)可以改变我们的社交方式,以及改变我们如何面对各种媒介,诸如与电视,电影甚至互联网的联系。VR正在迅速发展...

相关: 暂无...
2018-04-20 11:48:1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