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sive VR欲通过都柏林和伦敦IPO筹集600万英镑

2018-03-13 10:01:58   来源:新浪游戏

  VR教育公司Immersive VR Education于3月12日在伦敦和柏林的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售IPO。该公司通过都柏林证券市场和伦敦的AIM,希望能够筹集到600万英镑的投资。

  Immersive VR的投资者包括尔兰企业(Enterprise Ireland)、爱尔兰银行核心资本风险基金(Bank of Ireland Kernel Capital Venture Funds)以及Barry Downes个人的苏尔山谷合资企业(Suir Valley Ventures)。

  该公司也在戴维公司金融(Davy Corporate Finance)的提议名单之中。

  从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拆分出来的研究机构TSSG表示,Immersive VR Education所提供的VR内容可以被用于学校、学院、大学、研究中心和企业在虚拟环境中培训任何科目。学生可以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体验之中,让难以理解的概念变得通俗易懂。

  Immersive VR Education是由丈夫David和妻子Sandra Whelan所创立的夫妻团队,吸纳了全球顶尖的人才,致力于当今最引人注目的VR应用。其中《Apollo 11》以及《Titanic》就是由Immersive VR Education开发的。

  它不仅创造了令人兴奋的体验,而且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也正在用Immersive VR Education的Engage教育平台来创造世界上任何地方都能够亲自动手实践的课程。

  通过HTC Vive,教育工作者可以创建交互式的虚拟教室。该教室最多可容纳30名学生,通过提供虚拟形象互动,让教室能够观察学生,并且为他们每个人提供实时指导。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探秘日本VR线下体验馆:月流水100万+是常态?

近日,又有日本VR线下体验馆晒成绩了,VR PARK TOKYO涉谷店到店人数突破10万人。按照人均3300日元来算,营收达到3.3亿日元,近20...

相关效率提高66% 霍尼韦尔启用AR/VR员工技能培训系统 基于Windows MR平台
2018-03-13 09:35:22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VR或将在5月份展示120Hz 1443 PPI OLED显示屏

谷歌可能已经准备好在VR领域掀起新一轮的浪潮。据报道,这家搜索引擎巨头正计划在5月举行的SID Display Week上展示一款超高分辨率...

相关用思想控制的VR游戏即将诞生!
2018-03-13 08:01:10 来自:硬件前沿

Socionext与Varjo合作开发全球首款“人眼解析度”VR/XR头显

  先进视觉影像SoC应用技术领导厂商Socionext Inc。(以下“索喜科技”或“公司”)宣布,与芬兰科技公司Varjo合作开发新一代V...

相关: 暂无...
2018-03-12 18:05:36 来自:快讯专栏

索尼为线下娱乐公园商展等研发空间音频Sonic Surf VR

索尼早在2017年10月就已经申请了一项名为“Sonic Surf VR”的专利,一套结合全新多通道扬声器和软件的空间音频技术,用户无需佩戴...

相关谷歌VR或将在5月份展示120Hz 1443 PPI OLED显示屏
2018-03-13 08:05:1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