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其Quill VR绘画应用带来动画工具

2018-02-09 10:58:40   来源:新浪游戏

  在去年宣布该应用程序将不会获得更新之后,Facebook正在对其虚拟现实绘画工具Quill进行重大更新。

  该更新扩展了Quill最初的功能,将其从静态场景设计平台扩展为一个可以处理动画场景的新平台。新的更新增加了艺术家在VR内部制作和编辑逐帧动画的能力,以及让Quill内的创作进行复制和重塑模型的能力。

  Quill拥有非常独特的视觉风格,并不适合于每一个项目,但是相比于旧式动画风格,该应用能实现与细小的3D模型配对,这非常迷人。

  Quill是在Oculus Story Studios内部建立的,因为他们需要类似的工具,但当时还不存在。当去年Story Studio关闭时,Quill的命运也戛然而止,被Oculus特别指出该程序将不会进行任何更新。

  Facebook的一篇博文写道:“这些工具为讲故事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大门,VR角色在现场和环境中进行移动和操作,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活跃。受到20世纪20年代早期手绘动画的启发,Quill 通过现代技术和原生VR工作流程,为这个迅速崛起的媒体带来了全新的自由。”

  除了今天的更新之外,Facebook详细说明了他们希望将来能够进一步升级到该应用中的功能,他们希望通过像Spaces这样的社交VR应用来探索如何让更多的人看到动画。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射击游戏《世界战争》置身到外星人入侵后的世界中

《世界战争(WORLDS AT WAR)》是一款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将置身到外星人入侵后的世界中,驾驶战机与战船,保护航母免受外星人的袭...

相关生存冒险VR游戏《森林》即将登陆Oculus平台
2018-02-07 10:01:47 来自:新浪VR频道

生存冒险VR游戏《森林》即将登陆Oculus平台

《森林(The Forest)》是开发商End Games Ltd。发布的一款VR游戏,这款生存冒险VR游戏在Steam收获了七万多条“好评”,目前开发...

相关未来是“屏”的 黑牛食品发布841PPI VR显示屏
2018-02-07 09:56:26 来自:游戏

未来是“屏”的 黑牛食品发布841PPI VR显示屏

如果你问我世界是什么样的,我一定会告诉你世界是“屏”的,进入“显示时代”之后,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经离不开屏幕了,小到手机、...

相关VR聊天应用能够推动VR产业发展
2018-02-07 09:36:24 来自:厂商新闻

移动VR硬件解决方案BodyNav缓解晕眩病

虚拟现实(VR)的不良反应晕眩感一直存在,暂时有一些办法可以减缓不适感。玩家有两种选择,使用像3dRudder或全向跑步机这样的第...

相关VR射击游戏《世界战争》置身到外星人入侵后的世界中
2018-02-07 15:03:4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