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冒险VR游戏《森林》即将登陆Oculus平台

2018-02-07 09:56:26   来源:新浪游戏

  《森林(The Forest)》是开发商End Games Ltd。发布的一款VR游戏,这款生存冒险VR游戏在Steam收获了七万多条“好评”,目前开发商宣布将推出《森林》VR版,预计今年4月正式登陆Oculus平台。

  其实早在2014年,我们就已经得到过关于《森林》将带来VR版本的消息,随着四年时间的过去,我们终于迎来了这款游戏VR版本的上市。目前我们尚未了解到更多的游戏细节,不过据开发者表示,他们将在即将上市之时,向大家披露更多的游戏内容。

  据了解,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因为空难而迷失在丛林里的幸存者,玩家需要努力学习如何在丛林中生活以及躲避食人族和野兽的攻击。此外,在游戏中玩家还能够建造营地,生火取暖,收集食物甚至种植农作物等,就如同在游戏中体验了一把鲁滨逊的荒岛生活。

  这款《森林》游戏预计将于今年4月正式登陆Oculus平台,但其是否会登陆HTC Vive或者PSVR等其他的VR平台我们尚未可知。此外,官方透露,这款游戏的正式版本售价为19.99美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未来是“屏”的 黑牛食品发布841PPI VR显示屏

如果你问我世界是什么样的,我一定会告诉你世界是“屏”的,进入“显示时代”之后,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经离不开屏幕了,小到手机、...

相关VR聊天应用能够推动VR产业发展
2018-02-07 09:36:24 来自:厂商新闻

VR聊天应用能够推动VR产业发展

在2018年一月,一款名叫VRChat的应用从一开始的4000安装量上升到了200多万的安装量。

相关在太空中睡觉 无重力睡眠VR体验
2018-02-07 09:26:37 来自:热点新闻

从大学里走出的VR/AR内容团队:专访镜匙网络CEO王星杰

在去年的2017 VRCORE Awards颁奖典礼上,我结识了一支年轻的老牌VR/AR内容团队,这就是来自上海的镜匙网络。

相关未来是“屏”的 黑牛食品发布841PPI VR显示屏
2018-02-07 09:43:37 来自:厂商新闻

在太空中睡觉 无重力睡眠VR体验

Nasa公认的寝具公司“大黑”,发布了一个在宇宙空间中体验“无重力”的VR体验会。   这个体验会将会在它们公司东京和日本的...

相关MONKEYmedia推出BodyNav控制系统 体验VR无需手柄
2018-02-07 09:11: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